《战毒》饰演吴嘉雯的人是谁 吴嘉雯的身份是什么

2020-07-11 13:33:06 首页

  《战毒》中,女二号吴嘉雯一出场就是在泳池边拍摄时尚大片,清新的面容以及姣好的身材令观众对她印象深刻,其实,吴嘉雯的扮演者张雅卓不仅是演员,还曾参加《创造营2020》。

  吴嘉雯是警方线人,她性格机灵、圆滑世故、豪爽、五官精致,是一名小太妹,人称“Man姐”。嘉雯从小和父亲吴东财相依为命,谁知后来吴东财被警察冤枉贩毒,被投入监狱不久后病逝,孤独无靠的吴嘉雯一直在不同娱乐场所打散工。

image.png

  因为父亲的遭遇,吴嘉雯其实也知道警方里面不是一片正气,所以她虽为线人,但并不是为了正义,钱也是重要原因,另一方面,吴嘉雯在黑道也混得很开,人设估计是亦正亦邪的。

  《战毒》由曾执导《楚乔传》《美人心计》等爆款热剧的知名导演陈国华,携手TVB金牌编剧黄育德共同打造。开机仪式上,张雅卓首次与黄宗泽吴卓羲关智斌等一同亮相,俊男靓女引得现场一阵骚动。

image.png

  继《ptu机动部队》搭档林峰后,张雅卓几乎集齐了“TVB四小生”的合作,实属让人羡慕,此次,张雅卓出演太妹兼线人的吴嘉雯一角。

  与之前《ptu》里的林嘉嘉相比,张雅卓坦言,“虽然都是港剧,但她们的人物性格完全不同,对我而言都是新的尝试和挑战,我会用力做好,希望观众们喜欢”。

image.png

  1995年出生的张雅卓,虽然祖籍北京,但从小在新疆长大,2013年高中毕业后,喜欢唱歌跳舞的她考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随后,凭借在中戏原创音乐剧《家》中饰演的梅表妹一角获得关注。

  2016年7月,张雅卓与佟梦实、王秀竹等合作《玄门大师》,在剧中饰演九尾狐小玉,2017年2月,与邓伦、应昊茗、李一桐等主演《海棠经雨胭脂透》,在剧中饰演性格娇蛮却重情重义的军阀千金龙莫婳,7月,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

image.png

  2018年1月,与林峯、蔡卓妍合作出演《PTU机动部队》,在剧中饰演的林嘉嘉是位敢爱敢恨、豪情爽朗的黑社会妹妹;7月,主演仙侠片《蜀山2剑魔篇》,在片中饰演孤高冷漠、寡言少语的蜀山首徒周轻云。

  2019年1月,与陈奕搭档主演电影《七剑下天山之七情花》,她在片中饰演精通医理、个性纯然的冒浣莲;4月,出演的现代缉毒剧《战毒》在香港开机,张雅卓饰演线人吴嘉雯。

  2020年5月,张雅卓参加腾讯视频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在第二次顺位排名发布中位列第54名而被淘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