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的主演卜冠今还演过哪些作品?

2020-07-14 17:18:25 首页

  《二十不惑》播出后,剧中的四位女主便一直备受关注,与其他角色相比,姜小果或许不是最耀眼的那个,但她却是最贴合日常生活的那个,姜小果的饰演者卜冠今也因为该剧收获无数粉丝。

  该剧以四个大四毕业班女大学生的成长故事为核心,讲述她们对生活的理解、对友谊的领悟、对爱情的选择、对亲情的感知,呈现出二十岁青春的多彩与别致。

image.png

  姜小果是权力、长相、金钱都没有的三无女生,一直羡慕着自己的三个室友,然而她不知道,毕业在即,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解决的难题。

  在“青春逆行版”定档海报中,卜冠今所饰演的萌新社畜姜小果身穿休闲职场装,面带笑容指向前方,其积极饱满的状态展示出对职场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image.png

  与定档海报一同释出还有一支“二十友你”版预告,预告中姜小果喊出响亮口号“我今儿要干件大事,迈入致富路,升职加薪节节高。”充分传递出姜小果小小身体里的大能量,也体现出了姜小果积极乐观的“野草”精神。

  卜冠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年,因在《驴得水》中饰演孙佳而进入娱乐圈,相继参演了《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消失的嫌疑人》、《路不可急》、《刺局》等。

  2018年,卜冠今和白宇合作的《忽而今夏》播出,她也因为这部剧受到无数关注,因此迅速走红,此次在《二十不惑》中,卜冠今挑战现实轻喜题材,演绎从校园初入职场的典型社畜,面对挫折与考验展示出“野草”般的韧性。

  《二十不惑》触及当下95后真正有共鸣的话题,通过对多种人物性格态度的塑造,映射当代真实的95后人群,向观众传递着20代的精神风貌和无畏态度。

  同时,通过展现她们的困惑和成长,探讨在这个年纪里所要面临的挑战和荆棘,洞察真实青春、传递现实价值。

  “不惑”是一种态度、一种认知,也是一份感悟,20代在质疑中长大也在质疑中坚定,他们拒绝被定义,渴望靠自己创造人生的无限可能,正如剧中希望传达出的态度和精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