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行》剧照怎么样?热巴超A露丝超美

2020-07-16 17:28:56 首页

  电视剧《长歌行》改编自同名漫画,演员阵容也是十分豪华呀!不过《长歌行》剧组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挺好,这不,在这部电视剧开机三个半月之后,终于在杀青之际放出了新的物料,别急别急,北北这都把图给大家放出来!大家一起来品一品迪丽热巴、赵露丝、吴磊刘宇宁的服化与表现力吧!

image.png

  心怀天下,策马长歌!李长歌天资聪颖、性格倔强、爱憎分明,她凭借这武艺与勇敢,一路与命运抗争,一路成长。不得不说,我们的热巴小姐姐颜值依旧是十分抗打呀!在照片中她将头发高高竖起,一身衣服也干净利落,手持一把剑,眼神带着几分狠劲儿,十分的英姿飒爽!期待迪丽热巴给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李长歌吧!

  金戈铁马,风云萧杀,草原漫撕男主来啦!古装长发还原了异域风情,铠甲加身,眼中有着隼的孤傲,少年将军超绝啊!图片中的三石弟弟一身充满异域风情的服饰,右手轻捂住左眼,露出一只右眼,眼神超欲啊!不得不再次感叹一句,三石弟弟长大了,也学会用眼神开车了!

image.png

  赵露丝的风评一直是很好的,所饰演的角色也大多十分欢脱讨喜。北北相信很多人可能现在都还在陈芊芊的坑里哦!这次在图片中的赵露丝仿佛脱离了往日跳脱的性子,显得温文尔雅,一身粉色衣裙显得露丝格外好看,眼神中也带着淡淡的犹豫,不过露丝超美的啊!北北还是很期待由露丝演绎的李乐嫣的!

  北北知道刘宇宁小哥哥,还是因为《歌手》的节目,那时只知道刘宇宁小哥哥唱歌很好听,现在知道了刘宇宁小哥哥还会演戏,真是个宝藏小哥哥呀!刘宇宁在《长歌行》中饰演了一名武功高强的冷面杀手皓都,在图片中,可以看见刘宇宁修长的手指和坚毅的下颚线,一身暗色衣服,抱着一把剑,眼神中尽是以为杀手的冷漠与狠厉。期待刘宇宁小哥哥的皓都大人呀!

image.png

  方逸伦,也是为演员+歌手的宝藏小哥哥呀。在《长歌行》中饰演的是一位温润如玉的魏叔玉:温文善忍,谦谦君子,看中义理,一往而情深。好了,北北大概已经能想起是要虐我们的方小哥哥了。方逸伦在图片中也是一席白衣,身后两根白色发带飞扬,浓浓的书卷气,是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大家期不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