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狐行动》什么时候播出?梁朝伟段奕宏两大影帝巅峰碰撞!

2020-07-16 17:30:35 首页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影院等人流密集的场所一直关闭尚未重,前几日贾静雯在台湾包场请好友们看电影的行动受到了关注更引发了许多电影爱好者的羡慕。而除了电影爱好者们,整个电影行业更是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与寒冬,今日万达电影上半年预亏15亿至16亿的话题上了热搜,更不要说整个行业所承受的巨大损失了。

  但是目前国内的疫情控制得很好,文旅部也刚刚放开了跨省的团体旅游限制,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相信电影院的开放也在不久的将来。同样是今日,电影《猎狐行动》发布了影片预告,并宣布拟定档2021,光从阵容来看,这部电影就不可小觑。

  影片的名字想必会有不少人觉得熟悉,因为前段时间刚刚完结的王凯王鸥合作公安经侦题材剧集的名字就叫《猎狐》。而此次这部《猎狐行动》同样是一部聚焦经侦警察们海外追凶的故事,至于取名由来,则是因为故事内容是基于真实发生的公安部于2014年正式启动的缉捕境外经济罪犯专项打击行动即“猎狐行动”。

  彼时中国公安部经侦局猎狐专项行动小组追捕被列入国际“红通”名单的外逃金融犯罪嫌疑人的故事正是影片的主线内容,电影经由历时三年的深入采访创作而成,人物原型正是“中国猎狐行动队”的队员们,片方和中国公安部携手合作了这部影片。在去年的开机仪式上,猎狐行动队的队员们齐齐亮相开机仪式,并集体表示了对影片的支持。

image.png

  此次这部电影将由梁朝伟和段奕宏联袂领衔演绎,这样的阵容更是为影片提供了又一层质量保障。

  梁朝伟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不仅相貌在当年堪称一绝,演技更是没话说,戛纳国际电影节、金像奖、金马奖等等各大奖项的最佳男主男配一一斩获。无论是喜剧还是警匪、主角还是反派全都驾轻就熟,尽管长相出众但丝毫没有包袱多次扮丑,这位国家一级演员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知名度在其出道三十多年后的今天依然很高,

image.png

  而段奕宏虽然成名时间不比梁朝伟久,但东京影帝也绝非虚名。早在2003年就斩获新德里国际电影节影帝的他在17年凭借《暴雪将至》更是一举斩获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除此之外国内的奖项也是拿的不少,《烈日灼心》也是口碑爆棚。尽管年过47,但段奕宏也和梁朝伟一样被时光打磨得越发有魅力,影迷众多。

  而此次除了两大影帝之外,同样加盟此部影片的还有2008年那部《007:大破量子危机》里的邦女郎——乌克兰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彼时其野性帅气又性感的演绎想必也让不少007爱好者记住了她,此次加盟《猎狐行动》也不失为一大惊喜。

image.png

  影片的定档时间是2021年开年,相信彼时院线已经能够恢复运作,感兴趣的朋友们就等到来年相约电影院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