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中许蔚为何对肖枫那么好呢?

2020-08-07 16:56:13 首页

  《穿越火线》中,许蔚是肖枫最好的兄弟,在战队的其他三个人离他而去时,是许蔚一直陪在他身边,和他一起为了梦想努力,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许蔚是好人,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第一集中,路小北参加引力俱乐部的选拔赛,引力俱乐部的老板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从侧脸的脸部轮廓就能看出来,他就是许蔚,他说了一句不管和谁签约都不能和路小北签约,这才有了后面诬陷他作弊的事。

image.png

  十一年后的许蔚为什么变成了这样?这件事要从路小北哥哥的死说起,十一年前,路小北的哥哥路小南带着他去看一场穿越火线的比赛,却在路上遭遇车祸身亡,路小北的腿也因为车祸变成了残废,车主肇事逃逸,十一年后也还是没能抓住他。

  与肖枫在游戏里相识后,路小北拜托他救自己的哥哥,肖枫为了帮路小北连比赛都不顾了,他阻止路小南走原定路线,但历史是无法改变的,路小南还是发生了车祸,而肇事逃逸的人就是许蔚。

  剧中虽然没有明确表现出来,但从很多细节就能看出来,许蔚跌跌撞撞的从大雨中走进网吧,游戏中的他像疯了一样,比赛结束后,许蔚去卫生间处理了胳膊上的伤口,他不敢告诉任何人,镜头一转,许蔚的车上有凹凸痕迹,那是车祸留下的痕迹。

  所以说,后面许蔚黑化了,他并不是一个好人,2019年,路小北曾试图去找肖枫,但肖枫仿佛失踪了,他的失踪也可能和许蔚有关。

image.png

  当然,这都是后面的剧情了,至少目前许蔚的表现还是很有看点的,在第一集中,许蔚以及战队成员一起和小学生打游戏,浓浓的东北味儿“咋的了”“瞅你咋地”不禁让人捧腹,网友说:这怕不是一部喜剧,许蔚也太搞笑了。

  不仅如此,少年的许蔚和肖枫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每次打游戏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掩护肖枫”,在几个兄弟闹战队解散的时候,也是只有许蔚坚定的守护在肖枫身边。

  “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咱俩别散就行。”甚至在警局被盘问打架的事情,许蔚也仍护着肖枫,一句“这个事都怪我,跟肖枫一点关系都没有”把网友感动到了,大呼:“蔚你枫狂”CP我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