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发布预告,黄渤王宝强刘昊然三人携手探案

2020-08-11 15:03:38 首页

  伴随着电影市场即将迎来10月假期黄金档,很多电影都看准了已经萧条许久的电影市场。并且在这次的黄金档时期聚集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在这其中颇受观众期待的就是《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作品。在去年的阶段当中一部《我和我的祖国》得到了广泛好评,并且在这种电影的方式当中采用着多个故事融合成一个电影的模式的方式呈现,给了很多观众不一样的期待。

image.png

  《我和我的家乡》预告首发,王宝强携手刘昊然开启探秘模式

  作为一部剧集众多明星多单元故事模式的电影作品,在这部影片当中将会分成由宁浩导演执导的《北京好人》主演葛优,刘敏涛。徐峥导演的《最后一课》主演范伟,张译,韩昊霖。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回乡之路》主演邓超,闫妮,闫非和彭大魔执导的《神笔马亮》主演沈腾,马丽。陈思诚执导的《天上掉下个UFO》主演黄渤,刘昊然,王宝强。在这样的强大阵容当中可谓是聚集了喜剧界的半壁奖赏,而且整个主创团队阵容强大,期待着能够扫除今年因为疫情缘故导致电影市场的低迷状态。

image.png

  而且这些故事虽然是不同导演和演员出演的,但是每个故事的背后又有着不同的主题方向,不干事美梦成真,还是关于传承的话题,甚至是具有科幻色彩的主题。每个小故事单元当中都会给观众很多的惊喜和各种不一样情感的展现。在这样超强的导演阵容和作为总监制张艺谋的策划和呈现中,五个剧组可谓是各显神通,在这个黄金档播出日期的设定上早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image.png

  并且在近期由宁浩指导的《天上掉下个UFO》的单元小故事发布了预告片,在这个小故事你当中不仅有着大家非常熟悉王宝强和刘昊然这样探案的搞笑搭档,还有着黄渤的加盟,尤其是作为一名资深演员黄渤在本剧当中的乡土气息浓厚,给大家的感觉则是一种接地气的感觉。而且整个故事设定于一种科幻的感觉,不仅有着UFO降落的故事设定,而且黄渤,王宝强,刘昊然在剧情当中的角色将会开启探案之路。

image.png

  在这样风格的设定下对于本剧的这单元故事有着简单的了解,并且对于这部电影有着更多的期待和向往。尤其是其他几个故事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值得期待。尤其是众多知名导演和演员的合作下这部电影会有着怎样的收视仍有悬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