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介绍:地表最快的男人-博尔特

2020-08-11 15:29:37 首页

  博尔特有着超人2一般特异性选手体细胞,并且这样的人,全世界仅有他自己一个。这类人多少个新世纪才会出一个,我们要好好珍惜他的每一次比赛。100、200米世界纪录世界记录。哪一天他退伍了,就再也不会下一个热血传奇了。100、200米全球记录不容易提升。尤塞恩·博尔特他是个热血传奇,也是一代100米跑界的传说故事。使我们来一起印证一下他的健身运动职业生涯吧。

  尤塞恩·博尔特

image.png

  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1986年8月21日生在牙买加皮雷斯洛尼,牙买加跑步运动员,2008、2012、2017年夏季奥运会男子一百米、200米总冠军,男子一百米、200米世界纪录世界记录。

  健身运动职业生涯

image.png

  2005年,变成岗位选手。同一年在加勒比共同命运锻炼身体的话的200米比赛中,跑出了19秒93的考试成绩,变成了迄今为止第一个跑入20秒的青年人选手。 2008年4月15日,在纽约锐步田径运动挑战赛上,以9.72秒的考试成绩摆脱世界纪录, 造就了归属于他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八月,在北京市夏季奥运会男子一百米比赛中,以9秒69的考试成绩摆脱了自身维持的世界纪录。并在接着的200米比赛中,以19秒30的考试成绩摆脱了麦克尔·罗伯特造就的世界记录。

  二零零九年,纽约世界锦标赛上,男子一百米比赛中以9秒58的考试成绩得冠,并更新了自身造就的世界纪录。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19摆脱自身维持的世界纪录。博尔特从而变成世界锦标赛双冠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