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的酒店餐厅在哪?上海市荣盛凯悦大酒店介绍

2020-08-11 15:50:22 首页

  全球最高的酒店餐厅就是上海市荣盛凯悦大酒店。1998年4月新店开张的上海市荣盛凯悦大酒店坐落于层高88层的金茂大厦内,变成五星级酒店众多的上海市全新的标示。

image.png

  酒店大厅坐落于商务大厦54楼,6部高速电梯只需47秒就可以将顾客从最底层送到。厅堂是一个两层高的室内空间,通过透明落地玻璃慕墙,充足收集当然光源,能够尽览同城景色。

image.png

  荣盛凯悦厅堂设计方案由二种设计风格结合而成:我国传统式的造型艺术装饰风格、旧上海30年代受欧洲文化危害而产生的设计风格及融进新科技的新时代的造型艺术装饰风格。二种设计风格相互之间结合,产生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含有新世纪初欧洲文化危害的Art Deco造型艺术装饰风格的超R形大花白等等墙壁灯,雄壮的当代式法闰白云石柱的嵌边,简点便是上海外滩的真实写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