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中贺子秋是真正的男主角嘛?

2020-08-12 17:02:01 首页

  谭松韵凭借热播剧《锦衣之下》而热度飙升,宋威龙在《下一站是幸福》里表现抢眼。两人的出色表现,让待播剧《以家人之名》未播先火,登顶待播榜榜首。

image.png

  与《少年派》和《小欢喜》不同的是,《以家人之名》的视角并未一味讨巧地聚焦在“校园”与“高考”上,而是将镜头对准家庭内部,故事主体像前不久播出的《激荡》,但更加青春洋溢;似经典电影《小偷家族》,却多一分柔情温暖。

  《以家人之名》围绕着出身家庭,它讲述了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由于家庭不幸成为新的家庭,三个兄弟姐妹作为儿时的朋友一起长大的故事。然而,随之而来的是源于家庭的心理问题。一方面是他们彼此认同的新家庭,另一方面是他们彼此冷漠的亲生父母。然而,他们仍然关心一件事,并在艰难的选择中失去另一件事。

image.png

  谭松韵饰演女主李尖尖,是个天性乐观的小侠女,喜欢一切甜食,脑回路异常怪咖,拥有艺术家的敏感天赋,从小就和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一起长大。谭松韵圆脸造型尽显青春可爱,作为青春剧的宠儿,她之前也是演绎了许多经典角色,此次主演该剧,必然游刃有余。

  刚跨入弱冠之年的宋威龙,虽然年纪不大,但出演过的作品可不少,此次饰演表里不一的帅气牙医,值得期待,张新成饰演男二贺子秋,是位优秀的甜品师,性格与凌霄正好相反,外表随和温柔,内心却心门紧闭。

  女主谭松韵在以妹妹的角度来形容剧中这两个人物时说:“我小哥的缺点就是,暖……然后大哥的缺点是,只对我一个人暖。”听起来三个人的剧情会很甜,可以预见这部剧播出的时候,观众又会有两对cp可以站了。

  不过《下一站是幸福》和《以家人之名》有相同之处,除了宋威龙都是主演外,这两部剧的编剧也相同,都是水阡墨和王雄成。所以说,这两部剧的风格可能有相同之处,但也正因为这两部剧的编剧相同,大家不免开始为《以家人之名》女主谭松韵担心。

  《以家人之名》新剧照,宋威龙温柔又傲娇,女主谭松韵成蜜糖女孩,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