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自杀前都做了什么?和秘书结婚并选定了接班人

2020-08-13 10:01:22 首页

  古代历史上英雄人物辈出,希特勒的故事大家听过吗?

  1945年4月底,随着苏军的不断反击,纳粹主义走到了尽头;作为纳粹元首的希特勒,深知自己的末日即将来临,他在地下室中做了最后的狂欢。

  作为德国元首的希特勒也自知末日降临,开始了他最后的疯狂。

  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的婚姻大事。

image.png

  希特勒一生都将精力用在自己所谓的“事业”中,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婚姻。在他身边,一直有个女人爱着他,她叫爱娃,名义上是他的秘书,但实际上已经是他的妻子。

  下级军官见到爱娃的时候喊的都是夫人而不是女士,可见在众人心中,伊娃已经是德国的第一夫人。在最后关头,希特勒牵着伊娃的手,对她说:“亲爱的,我要走了,你可以永远陪伴我吗?”伊娃回答道:“可以”。

  于是两人在地下室中结成夫妻,主持婚礼的是宣传部长戈培尔;次日,希特勒自尽,爱娃也随之而去。

image.png

  第二是自己的接班人问题。

  其实早在二战爆发时,希特勒就选定了戈林为接班人。戈林和希特勒的关系很密切,很早就跟着希特勒打江山;在纳粹中,戈林的地位仅次于希特勒。

  但由于在二战后期,德军不断失利,一边是盟军从诺曼底登陆,一边是苏军不断反攻,纳粹陷入被两面夹击的局面。戈林为了保全自己,主张向盟军投降。

image.png

  并在在国家覆灭前期,他以"帝国接班人"的口气向元首希特勒致电,要求希特勒将最高权力交给他。希特勒知道此事后,龙颜震怒;很快就将戈林撤职并囚禁了起来。

  为此,希特勒在自杀前重新选定邓尼茨为总统,戈培尔为总理;值得一提的是,戈培尔对希特勒可谓是忠心耿耿。戈培尔虽被任命为总理,但在希特勒死后,戈培尔也共赴黄泉。

  最终,希特勒还在他的遗嘱上,控诉了自己所谓的苦衷。希特说自己的行为是被逼无奈,是为了民族的强大才这么做。但他仍然抱着对犹太民族的仇视,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可这种语调,也只有他自己会相信吧。最后一刻,他举枪自尽,尸体化为灰烬,永远钉在了历史的耻辱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