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中肖枫是如何恢复意识醒过来的?

2020-08-14 16:20:11 首页

  《穿越火线》肖枫被许蔚害成植物人,这一躺就是十年,而许蔚成为了引力俱乐部老板,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对肖枫没有丝毫愧疚,网友肯定都想知道许蔚的扮演者是谁,他把许蔚的人物性格完美诠释出来,要多坏就有多坏,让人恨得牙痒痒。

image.png

  许蔚的扮演者是刘帅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进入演艺圈,出演过《虎符传奇》、《兰陵王妃》、《驴得水》、《上古情歌》、《步步惊情》、《秦时明月》和《青春斗》等影视作品,是名非常优秀的演员,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他最近还参加了《超新星运动会》,凭借高超的篮球技术吸引了众多迷妹。

  刘帅良在《穿越火线》里演的许蔚跟肖枫是好兄弟,两人相爱相杀,肖枫最后变成植物人就是许蔚的杰作。据刘帅良透露当初试戏时花了三小时,表演五种状态,这才拿到了角色,拍摄期间正好是六月份,天气很热,喝进去的水都变成了汗,为了找到戏里颓废的感觉,刘帅良变得暴躁、敏感,差不多两个月才从角色里走出来。

image.png

  许蔚这个角色有优点也有缺陷,肖枫不止一次跟他说过“要做事先学做人”,可是许蔚没听进去,他撞死了路小南,杀死了曹磊,还在虚拟游戏里陷害肖枫,把肖枫推进无底深渊,陷入深度昏迷。

  第27集许蔚骗肖枫去体验一家日本电竞公司开发的虚拟游戏,整个过程可以用意识操纵,因为肖枫知道了他很多秘密,于是许蔚对肖枫痛下杀手,将肖枫的意识永远留在了游戏里,只剩下一具完整的身体。

  肖枫在路小北和安蓝等人的帮助下恢复意识醒了过来,许蔚也被警察带回去审问,最后许蔚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