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中三位女主的结局分别如何?

2020-08-15 12:19:05 首页

  最近有一部很火的电视剧叫《以家人之名》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即使没有看过应该都听过吧,这部作品是由谭松韵、宋威龙和张新成等人主演的,在年轻演员中,他们的演技也还算可以,而近年来也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他们三人的合作,还是蛮让人期待的,除了年轻演员之外,也有不少的实力演员加盟,对于这部作品,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剧情的精彩程度,作为青春治愈剧,这部剧不仅有爱情有亲情还有更深层次的体现。

image.png

  虽然这部剧只播出了短短的几天,但是热度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步了,与同期播出的其他作品相比,要好上不少,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剧情很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毕竟讲述的是三个在原生家庭中受伤的孩子组建的新家庭中,有原生家庭的痛,也有新家庭的温暖和爱,还是很治愈的作品,怪不得如此多的观众在追捧这一部剧。

image.png

  对于剧中的兄妹,或者剧中的闺蜜而言,她们有怎样的归属都是让人期待和关注的,比如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就是一个很可爱也很有个性的女生,她是三兄妹中最小的妹妹,拥有两个哥哥,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也是让她备受宠爱,在青少年时光,也是过得很幸福,而后来哥哥们回到了自己的家庭,李尖尖又回归孤独了,不过后来哥哥们又回来了,而且李尖尖还与心爱的人在一起了,也是很幸福的结局了。

  齐明月是李尖尖的闺蜜,她有一个很严厉的妈妈,所以从小就是一个乖乖女,不仅聪明,而且性格还非常好,当然只有在和闺蜜在一起的时候,她才自在些,毕竟在妈妈眼里,她必须也只能是乖女孩,这其实会让她有压力,也有了一些伪装,这种讨好人格的齐明月其实也很害怕被指责,也算是她最大的缺点吧,在感情方面上,齐明月还是比较顺利的,喜欢贺子秋,最后两人也在一起了。

  唐灿是一个戏精,她一开始因为做作而被李尖尖讨厌,不过后来彼此化干戈为玉帛,甚至成为了好闺蜜,表面上很凶猛的她,其实就是纸老虎,在感情方面并不顺畅,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受到了很多的伤害,还好最后有一个人喜欢她,并且给她带来满满的安全感,他就是庄北,彼此终究还是在一起了,虽有遗憾但也圆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