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主演是谁?胡歌搭档马伊琍,唐嫣出演女二

2020-09-20 15:03:51 首页

  电视剧《繁花》根据金宇澄同名小说改编,由王家卫担任导演、监制,秦雯编剧,目前官宣的只有男主阿宝的饰演者胡歌,据传马伊琍饰演女主,唐嫣则是出演女二。不过,从官方公布的剧情简介来看,女性角色的主次之分并不十分明确,现在下定论还太早。

image.png

  剧版《繁花》的故事将围绕阿宝展开,上世纪九十年代初,阿宝做起了生意,并把握机会成为了宝总,期间李李、玲子、汪小姐都对他心生爱慕,宝总最终情归何处。不愧是《我的前半生》的编剧,秦雯果然又将剧情魔改了。原著本是讲述沪上百态的现实向小说,她生生将其改成了俗套的大男主故事,这样做虽然会让电视剧更具看点,却也把原著的深度丢了大半。

  再聊聊该剧的导演。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导演,王家卫曾执导《重庆森林》、《花样年华》、《春光乍泄》、《一代宗师》等口碑佳作,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什么。值得一提的是,剧版《繁花》是他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不知他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将《繁花》呈现出来呢?

  胡歌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演员了,凭借《仙剑奇侠传》爆红,而后又通过《琅琊榜》、《猎场》等作品刷新了大众对他的认知。他曾荣获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飞天奖优秀男演员等奖项,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演员。他总是保持低调,没有不停接拍作品,而是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磨炼演技。他此次出演的角色阿宝与《猎场》的男主有些相似,相信他一定能将阿宝这个角色演绎到位的。

image.png

  马伊琍同样也是一位靠作品说话的实力派演员,曾出演《黑洞》、《奋斗》、《我的前半生》等优秀作品,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旗袍美探》中表现得颇为出彩。唐嫣也是经常活跃在荧屏上的演员了,她曾出演《仙剑奇侠传三》、《锦绣未央》等作品,人气颇高,不过演技中规中矩,希望她能在《繁花》中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