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讲述的是什么故事?殷桃、宋轶等主演

2020-09-20 15:08:07 首页

  电视剧《粉红女郎》播出已有十几年,却至今让人印象深刻,陈好饰演的“万人迷”、刘若英饰演的“结婚狂”都让笔者记忆犹新。众所周知,经典之作总是不缺翻拍的,可翻拍的作品却常常让人不那么满意。那么这次《粉红女郎》的翻拍能否取得成功呢?

  和《粉红女郎》一样,电视剧《涩女郎》是根据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改编的。该剧由李江明执导,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主演,讲述的是五位性格鲜明、经历迥异的都市女性在经历各不相同的生活困境后找到自我的故事。

image.png

  网上关于导演李江明的资料太少,笔者就不展开说了。在剧中,殷桃饰演“万人迷”温如雪,不过有不少人认为她不太适合演这个角色,因为她已经40岁了,出演“万人迷”的话没法比当年的陈好更出彩。不过,笔者却不这样认为,殷桃虽已步入不惑之年,但保养得当、风韵犹存,而且是大家公认的演技派,相信她能演出“万人迷”的感觉来。

  “结婚狂”戴希希则由宋轶出演,她曾出演新版《红楼梦》、《伪装者》、《庆余年》等作品,是位颜值、演技俱佳的人气小花。但是,笔者还是忍不住想吐糟一下,像宋轶这样的大美女想结婚却结不了,这很离谱呀!

  "哈妹"温小阳由赵今麦饰演,她曾出演过《小别离》、《少年派》等作品,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自身的气质也比较符合角色。

image.png

  男人婆”丁慧桥由夏若妍饰演,出演过《一粒红尘》、《我们不能是朋友》等作品。对于她,笔者并不了解,从形象看不出半点“男人婆”的影子,也不知道她能否演绎到位。新角色齐悦则由胡连馨饰演,她是位00后演员,貌似只出演过《我们的西南联大》。

  此外,《涩女郎》还有孙艺洲魏大勋等男演员加盟,这无疑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涩女郎》早就已经杀青,相信不久后会和大家见面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