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续作什么时候开拍?

2020-09-20 15:10:21 首页

  首先恭喜《沉默的真相》口碑大爆,它凭借着超高的原著还原度和巧妙的叙事方式,在豆瓣上收获了9.1的高分。笔者认为,它完全值得这个分数,讲述的故事简直太震撼了,其结局虽然悲壮,却也让人相信:“长夜虽难明,但天终究会亮的。”

  和《沉默的真相》一样,《白夜追凶》也是一部口碑颇高的悬疑推理剧,而且对网剧的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在它播出前,大家普遍认为网剧大多制作成本低、质量不行。播出后,它让人无数网友为之惊叹,发现网剧也可以有这么高的品质。

image.png

  《白夜追凶》的成功,离不开主演们的精心演绎,更离不开制作团队的苦心编排。据传《白夜追凶》将拍续集,不过让不少网友失望的是,不仅制作团队将换血,而且主演也有大变动。据悉,续集名为《庭外辩护》,由七印象传媒负责制作,王凯倪妮谭松韵雷佳音等主演。

  七印象传媒是管虎的公司,曾推出过《黑洞》、《冬至》、《杀生》、《斗牛》等作品,质量都是很过硬的。这些作品基本都由管虎执导,不出意外的话,《庭外辩护》也应该会由管虎执导。管虎导演还是十分靠谱的,虽然前段时间的《八佰》有些拉胯,但水准还是在线的。

image.png

  再聊聊主演。王凯无疑是一位实力派演员,而且挑选剧本的眼光相当好,曾出演《伪装者》、《琅琊榜》、《大江大河》等作品。而另一位男演员雷佳音也不差,专业素质过硬,出演过《白鹿原》、《长安十二时辰》、《我的前半生》等作品。

image.png

  另外两位女演员的演技也相当不错。倪妮让人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出演过《金陵十三钗》、《天盛长歌》等作品。笔者在此说一句:“《天盛长歌》虽有些许漏洞,但瑕不掩瑜,依旧值得一看!”作为正当红的人气演员,谭松韵富有青春气息,演技生动而自然,曾出演《最好的我们》、《以家人之名》等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