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刑具”有哪些象征意义?与现实的哪些反应有关?

2020-09-22 14:53:13 首页

  梦见刑具是什么意思?做梦梦见刑具好不好?梦见刑具有现实的影响和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

image.png

  梦见诸般刑具,说明你希望借助于刑具,处置他的巨大痛苦。这里涉及到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苦。一般说来,遭受伤害的或者痛苦的感情在梦境有关键性的作用。

  梦中如果任刑具往自己身上施加,表示你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作为牺牲品的地位已经习惯,而且感到满意。

  恋爱中的人梦见刑罚,会失去爱情。

  如果你梦到刑罚,你将亲眼看着机遇溜走,自己的希望渐渐落空,从而陷入挫败的痛苦中不能自拔。

image.png

  成年人梦见刑罚则健康方面:需继续关注喉部发炎、咳嗽、声带嘶哑。身体肥胖的倾向要多加控制。

  生意人梦见刑罚预兆近期财运方面:财运回落,收入状况依然不错,但是花销的欲望开始增强,投资方面有大胆的举动。

  原版周公解梦

  梦刑具满庭除。文人梦之,贵在目前,官任大理;武士梦之,身任典刑,爵居廷尉。富豪梦之,有事关律令,生子为显官;下贱梦之,见他人刑狱之事,因而得财。孕妇梦之,必生贵子。胡作非为者梦之,凶。《梦林玄解》

  梦在官用刑。不祥之兆。若梦自缚,尤凶。《断梦秘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