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大鼓”有何寓意?都与哪些心理活动相关呢?

2020-09-23 15:07:25 首页

  梦见大鼓是什么意思?做梦梦见大鼓好不好?梦见大鼓有现实的影响和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

image.png

  梦见大鼓,表示你的个性和譪亲切,你将有办法化解目前争吵与猜忌的状况。

  梦中听到急促的鼓声,表示远方的朋友有难,正在呼唤着你去支持。

  梦见敲锣打鼓,在您身边或所到之处,发生吵闹纠纷时,您将加入争论甚至卷入暴力事件,应谨慎言行。

  少女梦见自己敲锣打鼓,会马上出嫁。

  已婚女子梦见敲锣打鼓,会怀孕生子。

image.png

  梦见有人在自己的家门口敲锣打鼓,家里有人要生贵子。

  原版周公解梦

  吹笛打鼓,有吉庆。《周公解梦》

  梦锣。守正则吉,否则凶。此梦一见,无论事之可为可否,势当急流勇退,全哲保身,如若因循观望,进不能前,退无所底,宜退而不宜往之兆。文人梦之,榜上题名,决无他疑;讼者梦之,正恐牵连不已;病者梦之,心患怔忡;失者梦之,巡缉可获。《梦林玄解》

  梦铜锣云锣。梦铜锣,吉事来临,同声相应,谋望高人一等,此有气候之兆。梦云锣,上下之分截然,不可紊乱,事据高底行去为妙。《梦林玄解》

  周公股市

  凡是敲打的梦,并不限于乐器,在股价居高时都表示将下跌,在低价时,是当日股价为最低价,即将攀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