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被算计是怎么回事 算计吴邪的人是谁

2020-09-23 16:04:14 首页

  《重之极海听雷》王胖子找到红红帮忙,却被拒绝,因为薛五提前打过招呼,他不敢惹薛五爷,怕以后混不下去。王胖子以利相邀,承诺先给二十万定金,视财如命的红红竟然答应了,谁会和钱过不去。

  王胖子和吴邪商量怎么凑钱救二叔,还是用老办法,去淘宝贝再高价卖出。王胖子带着白昊天来到古董市场,发现一官窑不错,拿着放大镜照来照去卖弄玄虚,显出自己特在行,还教白昊天怎么识别真假。

  古董店老板还想用假货蒙骗王胖子,没想到早被识破,最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只得把真假两个官窑以十万元低价卖了。王胖子获得官窑后,马上在网上销售,很快就有了回音,买家赶来看货,可是王胖子却被叶飘飘喊走。

  买家过来后为官窑出价五十万,可是他们像是提前知道还有一赝品,白昊天因为不懂,被买家牵着鼻子走。她本想把正品卖了,可是买家拿着真假两个官窑绕来绕去,把她绕晕了,最后还和买家签了合同,假一赔十。王胖子去找叶飘飘不见人,发现上当,其实这些都是薛五提前安排好的。

  买家拿着假货来小吴山居找事,吴邪知道后,愿意把五十万还回,并且把真品也一同给买家。无奈买家就是来找事的,接过真品就直接摔碎了,这下可好,有理也说不清了,买家人多势众把白昊天精心布置的小吴山居给砸了。最后吴邪连警都不敢报,怕引起更多麻烦。

image.png

  薛五女儿结婚,吴邪和王胖子厚着脸皮前去蹭吃,门卫不让进他们就大吵大嚷,薛五碍于面子只得让两人进去。两人还带了红包,只是没装钱,王胖子说准备好了一亿冥币,只是忘了装进去。看着俩人卖疯装傻,薛五也没有办法。

  宴席间,王胖子更是把自己得不要脸发挥到极致,卖薛五的赖。薛五看不过去,就单独邀请吴邪谈话。吴邪此来是为了钱救二叔,但薛五明着说不愿意让吴二白回来,更不会借钱给他。吴邪自杀相要挟,薛五才答应借三十万给他。

  薛五的钱怎么会那么好拿,他借机羞辱吴邪,说吴山居因为他不善于经营,才毁于一旦,枉作吴山居传人,还故意拿出三十万硬币来戏弄吴邪。王胖子早已憋不住怒火,要和他干架,如果不是吴邪拦着,真要把婚礼变成葬礼了。

  红红被薛五威胁,要他拿着钱后跑路,所以他不敢见王胖子,毕竟江湖有江湖的规矩,他这么干等于让人耻笑。经不住王胖子苦苦哀求,俩人还是约地方见面,没想到薛五早已计划好了,半路劫走红红。吴邪知道这都是薛五的注意,并且猜测出他这是设计了大大的圈套让自己往里钻。不仅赔了吴山居,还欠了那么多钱,目的就让让他交出《盗墓笔记》。

  吴邪和王胖子在回家的路上,被一水泥车围着转圈,灰尘瞬时满天飞舞,吴邪本来就有肺病,吸入这么多水泥立马吐血,他赶紧让王胖子带着自己去找卖油条的霍道夫,随即便昏迷过去。霍道夫曾是战地医生,退伍后卖起了油条,但医术仍然精湛。

  王胖子为了救吴邪,跪在油条摊跟前,苦苦哀求,直到霍道夫同意他才起来。霍道夫对他也另眼相看,没想到一向趾高气扬的王胖子也会跪下来求人。霍道夫说吴邪要换肺,王胖子马上说自己有两个肺,可以摘下一个,哪怕换肝换肾都可以。

  霍道夫不愧为战地医生,考虑到吴邪年轻还有事情要办,就用急救法洗肺让他先活过来,办完事再去医院做大手术。白昊天知道吴邪病情后,站在吴邪病床前泪流不止。似乎一切都明白了,为什么吴邪总是对自己的爱躲来躲去,原来他有病不想连累自己。她告诉醒过来的吴邪,以后有什么事情别瞒着自己。吴邪心疼她,不想让她卷进自己和薛五的争斗中,白昊天看着自己爱着的人,感觉什么都不怕。

  叶飘飘无意中发现薛五的阴谋,急着去告诉王胖子,在十字路口被车撞死,这也是薛五安排的。另一边楚楚想着黑眼镜,决定去寻找他,没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被焦老板跟踪并被抓了起来。焦老板为了得到雷城地图,要挟她录制视频向黑眼镜求救,可是他不愿意,哪怕喝眼镜蛇汤去死。

image.png

  焦老板又殴打她的同事托尼相要挟,听着托尼喊叫的声音,她勉强同意录制视频。可是黑眼镜被困在地下河手机没有信号,收不到她的求救视频。楚楚悔恨自己录制的视频,又刚好没有得到回复,便有了死的心,希望以死来摆脱痛苦来证明清白。故意说自己没有地图重要,黑眼镜不会为了自己交出地图的,焦老板恼羞成怒,狠心杀了她。

  吴邪担心二叔安慰,想着赶紧解决掉薛五,就假装拍卖《盗墓笔记》,让薛五上钩。为了显出精神头,特意让白昊天给自己化妆,并让王胖子找雕刻师制作一本假的《盗墓笔记》。雕刻师故意为难王胖子,说自己活多,忙不过来,急的王胖子作揖求饶。

  拍卖消息刚放出去,薛五就带人过来收买,作得非我莫属架势,吴邪推辞必须经过古董圈大佬们同意才行。薛五是什么人,作局让马仔把刘馆长等大佬直接扣押在家里,自己堂而皇之去拍卖会。王胖子还没有把假的送来,吴邪就拍卖其他古董拖延时间。

  霍道夫装作商人去薛五家里收购宝贝,让几位大佬生疑心,认为薛五要独吞,便硬闯入拍卖会,可是遇到薛五这个为钱什么手段都敢用的人,他们也无可奈何,又被薛五马仔给看押起来。紧赶慢赶王胖子带着制作一半的《盗墓笔记》来了,但是他联系不上叶飘飘又匆匆忙忙走了,留下烂摊子给吴邪一个人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