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热度低,导演意难平竟发文艾特剧中男主

2020-09-23 16:42:38 首页

  《亲爱的自己》虽然有朱一龙刘诗诗加盟,但是收视率却一直不高,不少网友吐槽剧情进度太慢,在9月21日播出的剧情中,《亲爱的自己》最高收视为1.0227%,跟之前相比已经很不错了。

  9月22日,《亲爱的自己》的导演丁黑发文,引用了陈继儒《小窗幽记》中的一句话:惜吾辈之受世折磨,不知惟折磨乃见吾辈。意思是,总是感叹我们这一辈受了世间的折磨,却不知只有遭受了折磨,才能展现真正的品质。

  导演的这句话有些深奥,突然间发这样一段话也让追剧的粉丝挠头,百思不得其解,从字面意思上来说,丁黑导演似乎是在鼓励《亲爱的自己》的演员,让他们积极营业宣传新剧。

image.png

  网友也觉得难以理解,在转发中吐槽说:“扑街真的让人发疯”“演员压力也很大吧”“男主六番?”“导演,直接问问徐磊隔壁还有没有床位吧”“从没见过一部剧可以扑街到导演说这种话”。

  在《亲爱的自己》收视低迷的情况下,发这样的一篇微博,也有点意难平的意思,在9月21日晚播出的剧情中,终于来了点爽文的情节,收视也很给力,直接破1,这是开播以来的第一次,还是很不容易的,不过也算是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image.png

  在导演的微博中,第一个艾特了女主角刘诗诗,最后才艾特了朱一龙,这让部分朱一龙的粉丝有些不满,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导演对于演员的番位不是很敏感,粉丝也不要太注意这种事情。

image.png

  在看了导演的意难平之后,网友吐槽说:“扑街时沉默是最好的回应,为什么要跳出来”“其实我觉得最近这几集节奏还可以吧”“幸亏没把扑街怪罪于观众没有欣赏能力”“没看懂!”“他咋最后一个艾特居老师?”

image.png

  “以前都是电影导演扑街了发疯,毕竟真金白银,现在连电视剧导演都守不住扑街的压力啦”“把男主放最后是什么意思?怪男主?”“导演都疯了”“扑街使人疯狂这话谁第一个说的,太对了”。

image.png

  导演并不是很在乎番位的问题,但是最后艾特男主也让一部分粉丝心生不满,虽然目前没有与《亲爱的自己》同类型的剧,但是其收视率不高是不争的事实,如果后期的剧情能像9月21日晚那样的话,还是有翻身的希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