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家有儿女》演员阵容怎么样?网友:拜托放过我的童年

2020-09-26 15:20:33 首页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夏雨夏雪下冰雹”,这三个小孩子给予了我们一整个童年的欢乐。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刘星那句“我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不管是剧情走向还是演员本身,都给我们展现出了一部优质的电视剧。

image.png

  本以为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这部童年喜剧也只会活在记忆里。让人没想到的是,近日突然官宣《家有儿女》电影版即将要上线了。这一消息让不少观众都措不及防,尽管大家都特别想回到童年,但绝对不是以这种方式!不少网友觉得这估计又是来毁经典的,甚至还有网友直言道拜托放过我的童年。

  仔细数数,距离《家有儿女》开播也有15个年头了。不仅屏幕里的夏雪、夏雨和刘星都长大了,就连当时屏幕前的我们也早已经变成大人了。其实《家有儿女》改编成电影版,带领大家回归一下童年的想法是不错的,但也得看观众买不买单啊。

image.png

  就拿《爱情公寓》来说吧,这部爱情喜剧一直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也是突发奇想搞出了电影版。就在大家满心欢喜地走进电影院的时候,才发现《爱情公寓》电影版实际上是一部有关“盗墓”的神剧。最后口碑一路走低,这就是典型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观众对于经典作品自然是无比怀念的,但又真的很怕不如意的改编会毁了经典,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所以经典始终是经典,还是留在心里比较好。当然了,《家有儿女》电影版究竟改编成什么样子也只能等上映后进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image.png

  电视剧改编成电影最关键的问题是在于时长,电视剧有很多时间去讲述一个个经典的小故事,而电影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左右。很多想呈现出来的东西到最后可能会模糊不清。甚至根本来不及展现。等到《家有儿女》电影版上映的时候,你会去看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