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登天》是什么剧?文章终于携新剧复出

2020-09-26 15:22:23 首页

  在娱乐圈,提到文章与马伊琍两个人的婚姻不禁让人有些惋惜,如今的文章也为当年的不负责任的行为付出了沉痛的代价,他本人整整沉寂了3年。

  自从当年他与姚笛的事件被曝光之后,文章也渐渐消失在公众视线当中,或许是在反思,或许是在沉淀自己,总之他活得很低调。

image.png

  就在他与马伊琍离婚的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他在房车旁边,叫着外卖,喝着小酒,且自顾自地与电风扇碰杯,神情显得郁郁寡欢,当他们各自宣告“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之后,人们才读懂为何文章会有如此之举。

  其实,文章与姚笛事件发生之后,马伊琍就明白,女人还是要独立自主,否则有一天可能真的会站不起来。

  事实也证明之后的马伊琍变得越来越优秀,当别的中生代女演员台前幕后哭诉无戏可拍时,马伊琍依然在奔跑中做自己的大女主,而文章却依然原地踏步,不见任何起色。

  其实,文章的演技是完全值得肯定的,尤其在《雪豹》当中,文章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军人智勇双全、铁骨铮铮的形象被他演绎得栩栩如生。

  他主演了周星驰第一部魔幻电影西游降魔篇,12亿的票房让诸多的同行投去羡慕的眼光,那个时候黄渤还在给他做配角,胡歌还是蛰伏状态,所以文章不是没有拿不出手的作品,演技同样令人期待。

  正是这样,网友对他复出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如今,他终于带着新作品回归了。

  文章的这部新作品叫《一步登天》,其实这部电视剧早就已经杀青了,之所以迟迟未能播出,貌似因为个别演员形象不好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是一部令人十分期待的电视剧。

image.png

  这部剧主要讲述小贼纳兰偶然得知在紫禁城中有一处宝藏,但这个秘密同时也被其他各大组织盯上,得到宝图的纳兰前去寻宝的过程中一直处于被追杀状态,差点玩掉小命。

  不过最终她还是闯过重重阻力找到宝藏,充满爱国热情的她把宝藏拼死保护下来,毕竟这些宝藏是属于国家的。

  这位女主纳兰的扮演者正是大名鼎鼎的老戏骨闫妮,这不免让众多的网友充满惊喜,闫妮可是老戏骨一枚,尤其是与张嘉译配合出演的电视剧,各个都是爆款,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鬼马精灵,幽默搞笑款的。

  从当初的《武林外传》到《三枪拍案惊奇》她过足当老板娘的瘾,再到最近的《少年派》她充分展现出身上的偏喜剧天性,说她是一个成功的喜剧演员一点都不为过,她不仅仅告诉我们,幽默是一种好的人生态度,更给我们带来积极的正能量。

  如今,在闫妮的带动之下,相信这部剧一定会口碑不错,难怪网友在评论中表示:闫妮做女主,对文章来说的确是一个好兆头!

  不过文章的这部剧安排播出的时间确实很有玄机,因为马伊琍的新剧《旗袍美探》刚刚收官,有人觉得是有意接档这部剧来讨个人气。

image.png

  其实,马伊琍的这部剧口碑只是一般,豆瓣评分6.7分不算是一个高人气的电视剧,而且马伊琍和高伟光被媒体吐槽把这部剧演成老年偶像剧,从实际看来真没有什么热度可蹭的。

  期待文章的这部剧早日播出,相信两大演技派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