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手枪”有何寓意?都与哪些心理活动相关呢?

2020-09-27 11:51:14 首页

  梦见手枪是什么意思?做梦梦见手枪好不好?梦见手枪有现实的影响和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

image.png

  梦见自己用手枪打死人,预示会失去眼前的爱情。

  商人梦见自己扔掉了手枪,预示矛盾解决,业务更加繁忙,生意兴隆。

image.png

  士兵梦见自己丢掉了手枪,预示能被提拔或奖励。

  梦见自己被手枪击中,预示很快就要结婚,或要参加跟自己关系亲密的人的婚礼。

  梦见自己去买手枪,预示会得到提升。

  梦见自己卖手枪,则暗示你可能经济要遭到很大损失。

  梦见自己做买卖手枪的生意,预示你会担负重要的工作,并取得成绩,得到重视与提拔。

  梦见自己去抢夺别人的手枪,要提防遇上盗贼、匪徒。

  梦见往手抢里装子弹,预示你可能会遇到危险,但关键时刻会得到朋友的支持。

  梦见别人要送给你手枪,表示你深受尊敬信任,在朋友中很有威信,德高望重

  梦见自己送给别人手枪,暗示你可能会面对麻烦,或被牵连进灾祸。

  梦见自己去偷手枪,暗示生活困窘,收入低微,经济境况恶劣。

  梦见手抢丢失了,暗示你会远离灾祸,家庭团结,危难时期能共渡难关。

  梦见放枪,会有不幸。

  梦见自己打枪,但是刚一扣扳机,枪管就炸裂了,意味着在非常时期,朋友和信赖的人也会欺骗自己。

  梦见有人朝自己开枪,却未伤着,会被指控犯了罪,但由于证据不足,会被释放。

  女人梦见带着枪,家里会遭武装土匪的抢劫。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手枪象征着男子气概和性。如果某个女性梦到自己用手枪射击,表示她认识到自己性格中男性化、攻击性的一面。如果梦到用枪射女人,她一定是因为别人攻击性的动作或求爱的信号而深感威胁。

  心理分析:手枪与你实现目标的能力和霸道有关。它可用于自我保护和自我维护。至于对他人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你应该仔细考虑。

  精神象征:在精神层面上,手枪象征着男人的原则。

  梦见手枪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有一个人,某天晚上梦见自己拿着左轮手枪,他将枪对着太阳穴,扣下扳机。一声类似鞭炮爆炸的枪响之后,这个人发现自己血流满面,却还没死。

  梦境解析:梦见自己用枪自杀,表示的一件事就是死亡。主要是表示因为自己的冲动或行为,而认为非要受到惩罚不可的想法。或自己觉得生活不起劲。另外,由枪的形状和功能来看,梦里出现的枪,多半是象征男性的性器官,且常是表示做梦者认为性的欲求是一种具有危险性、攻击性的欲望,可以说是直接展示性愿望的梦。平时在日常生活中要小心谨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