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确定世界旅游日

2020-09-27 17:00:22 首页

  【历史上的今天】在41年前的今天,1979年9月27日(农历1979年8月7日),世界旅游组织确定世界旅游日。

image.png

  1971年,世界旅游组织的前身——国际官方旅游组织联盟根据非洲国家官方旅游组织的意见,提出创立世界旅游日的设想。

  经过大量的准备工作之后,1979年9月,世界旅游组织第3次代表大会正式决定9月27日为“世界旅游日”。选择这一天是为了纪念国际官方旅游组织联盟1970年9月27日在墨西哥城的特别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将要成立的世界旅游组织的章程,此外,这一天又恰好是北半球旅游旺季刚过,而南半球旅游季节又刚刚到来之际,即这正是世界各国人民度假的好时节。

  世界旅游组织为每年的世界旅游日提出一个宣传口号,以便突出旅游宣传的重点。1980年世界旅游目的主题为:“旅游为保存文化遗产,为和平及互相了解作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