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了青梅配竹马》剧本怎么样?恶魔弟弟与白兔姐姐的二三事!

2020-10-09 15:45:14 首页

  年少时的暧昧与心动是最值得怀念与珍藏的。那些蕴藏在一件校服中,一个抽屉里,一些小零食间的珍贵情谊定格在青春岁月中,成了人一生中值得回味的流金记忆。这部,《甜了青梅配竹马》将于10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不知道它会给我们呈现怎样的“青梅竹马”之恋呢?海外的朋友们已经跃跃欲试了吧!老规矩,快帆带你历尽千帆,尽享天下美景之后,回忆那些酸甜交织却又不得不说的青春岁月!

  这部由内地知名导演执导的青春剧早在2019年便已杀青,直到2020年才与大家见面,可谓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呀!不过再香的酒都必须被人品尝,就像再好看的剧都必须为大众观赏。《甜了青梅配竹马》主要讲述的是被一场车祸夺走了部分记忆、从而摇身一变成为苏念风的厨神姐姐,与霸道毒舌却又优秀出众的恶魔弟弟苏牧云同住一屋檐下的故事。

image.png

  从简介来看,这部剧是甜宠剧没错了,延续了偶像剧一贯的套路,虽然老套,但是不得不说真香。改编自童童的小说《与帅弟同居的日子》从书名上看就是老言情了,就是不知道翻拍出来有没有什么新花样,着实让人期待呀!

  从演员阵容来看,选角基本符合粉丝的期望,因此这部剧应该不会扑街。特别是任世豪、郑繁星、肖凯中三位活力四射的男孩加盟,简直就是行走的竹马男团呀!女主许雅婷不仅长相大气,而且有多部作品傍身,台词功底得到剧组的交口称赞。看来这部甜宠剧真的是藏龙卧虎呢!

image.png

  最近即将定档的甜宠剧《甜了青梅配竹马》已经在认真营业啦!各大平台都看得到他们疯狂营业的努力!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期待吧!快帆带你第一时间解除视频网站的海外版权限制,用最舒适的姿势、最简单的步骤带你一起观看《甜了青梅配竹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