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流霸主》龙傲一和李清流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10-20 17:46:25 首页

  《九流霸主》中的女主龙傲一最后结局是什么?龙傲一这个名字乍一听好像是一个男性的名字,但实际上这部剧中白鹿饰演的这个角色,就是有这样一个男性的名字,不仅是名字,连性格也不那么淑女。

  《九流霸主》结局中,龙傲一跟男主角李清流在一起了,李清流为了拯救都城的百姓和龙傲一而进宫,两人分别以后再次偶遇,在粉碎了反派商贾的阴谋后,李清流和龙傲一在一起了,龙傲一也不再“畏惧”异性。

image.png

  剧中两人仿佛拿错男女主剧本,身为女主角的龙傲一,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时而古灵精怪,时而痞气十足,举手投足间透露着灵动。而男主角李清流,精致讲究,一丝不苟,擅长穿针引线和织布缝衣,男女主之间的强烈反差萌令人捧腹

  白鹿在剧中饰演的龙傲一是银城最大帮派“龙竹帮”帮主,她古灵精怪,贪财狡猾,自创“龙氏攻心术”,以民间智慧读人心、解难题,人送花名“甜美小诸葛”。

  凭借《招摇》迅速蹿红的白鹿,此次在《九流霸主》中可以说是造型百变、可攻可萌,女扮男装时剑眉星目英姿飒爽,粉嫩女装时又不失娇媚可爱。

  而在《扶摇》中凭实力圈粉的赖艺,则自始至终都是霸道庄主形象,机智过人且不苟言笑。但最令人捧腹的是,每当有女色要亲近他时,他便会头晕眼花,甚至晕厥。

  此二人一个是自小在青楼长大、超级会撩的江湖儿女,一个是金尊玉贵、自带“情感防火墙”机制的富家公子,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人,竟然也擦出了爱的火花。

  《九流霸主》故事发生在唐末银城,城内藩王格局混乱,各方势力盘踞,龙蛇混杂,上下九流纷争不已。龙竹帮帮主龙傲一身为下九流的霸主,与上九流霸主李清流阴差阳错中相遇,因金线失踪案而联手寻求真相,开了牵绊一生的缘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