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什么时候播?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20-10-22 17:44:46 首页

  《赘婿》什么时候播出呢?郭麒麟和宋轶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赘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部剧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告,相信不久以后就会播出的。

  这部剧目前已经拍摄完毕,但想要播出的话应该要等到年底或者明年上线了,最后肯定也还是在腾讯视频独播。目前官博和腾讯都还没有发布定档信息。

image.png

  前几日,腾讯阅文联合新丽举办2020年度发布会,"范家三兄妹"和"王年"的演员张若昀、郭麒麟、宋轶、田雨和编剧王倦悉数到场,正式宣布第二季将"原班人马回归"。

  张若昀也发文确认,"余年"已至。

  更值得一提的是,同场发布会上,由范家姐姐"范若若"和弟弟"范思哲"联合主演的《赘婿》也曝光预告。网友看了纷纷表示看起来太像《庆余年》番外了,还调侃郭麒麟"只要肯努力,姐姐就能变老婆"。

  《赘婿》是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赘婿》的主演、服化道以及场景、色调基本复刻了《庆余年》,像是范建的扮演者高曙光、朱格的扮演者海一天、王启年的扮演者田雨等等,据说《庆余年》里的其他人物也还会有客串。

  当然不是说原班人马出演不好的意思,毕竟演员演技都在线,只是演员和《庆余年》太多重合反倒有点成《庆余年》番外的意思。

  这么一来,要观众用同样的场景服化道和演员来看另一个故事,想必不容易入戏。

  郭麒麟与宋轶在戏中,分别饰演夫妻关系的“血手人屠”宁毅和商人的女儿苏檀儿。而二人在《庆余年》中饰演了姐弟关系的范若若与范思辙。

  按郭麒麟的形象,应当是延续了《庆余年》中偏喜剧定位,这个与原著差距很大。但是因为延续了角色定位,就会模糊二者区别,会很大程度上让人受到《庆余年》的影响,产生串戏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