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麻洋街》取景地在哪里?有可能成为网红打卡地

2020-10-22 18:00:58 首页

  《亲爱的麻洋街》在哪里取景拍摄的?麻洋街到底在什么位置呢?料想这部剧在播出以后,所谓的“麻洋街”有可能成为网红打卡地点,应该有很多的旅客前往该地留念。

  《亲爱的麻洋街》拍摄取景地点:

  据悉,《亲爱的麻洋街》在台山市多地取景拍摄,以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男子手枪慢射冠军许海峰为背景,以80、90年代的广州为舞台,讲述了广东地区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了更好还原当时广东地区的城市面貌,让剧情更富有年代感,剧组选取了台山作为部分场景的拍摄场地。

image.png

  另外,除了台山,剧组还去了开平和恩平取景,全剧主要在开平取景其中重中之重便是苍城的开平学宫。古朴又有年代感的拍摄现场意在还原上世纪八十年代广州市麻洋街的风土人情与市井生活身处拍摄现场,穿越感十足!

  《亲爱的麻洋街》聚焦于广州这座城市,描绘出一幅影视剧作品中从未有过的南方群像记忆,而故事的发生地——极具南方街巷文化符号特点的“麻洋街”,更是深刻展现出南方地域文化特色。

  这部剧不仅展现出具有时代感的青春面貌,亦对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浮沉进行了生动演绎,打造陪伴式成长观剧体验,剧中30余年的时间跨度,也让观众跟随剧中人物一起成长,一起经历他们的命运变迁。

  并汇入带有极具南方地域文化特色的家庭群像,以承载命运和梦想为主题,用真实的质感细节触发观众的集体记忆,带大家回到那个美好的年代,感受独属于那段洪流浪潮中的梦想青春。

  这部剧选的三位主演也都很受观众喜爱,一个是因为《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大火的谭松韵,如今势头正盛,一个是常年人气高居不下的偶像许魏洲,还有一个就是实力派演员,在《演员请就位第一季》中获得四位著名导演“盖章”的牛骏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