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曾照江东寒》凤不飞性格如何 凤不飞是好人还是坏人

2020-10-27 17:07:14 首页

  明月曾照江东寒已播出过半,战家一门突然遭遇灭门之祸,当林放战清泓赶到时,所有人已无一丝气息,刚刚还曾一起斗嘴的师兄弟再也没有了欢声笑语,疼爱自己的父母也再无法陪在自己身边,场面一度让人窒息,泪如雨下

  战家遭遇灭门之祸全因七星剑谱,只有历代武林盟主才能拥有的武功秘籍,江湖中人人觊觎,上一代武林盟主林啸天便是因为七星剑谱被兄弟算计被幽冥三魔害死。战家的灭门同样因为七星剑谱,也是因为一个人,但却对他恨不起来。

image.png

  林放成为武林盟主并且显示了身为武林盟主的能力后,战破敌便带着林啸天当年嘱托之物下山找林放,战破敌告诉林放曾经的过往和林啸天的嘱托,当年林啸天为了保护七星剑谱,把它托付给了当时身为武林副盟主的战破敌,所以战破敌便带着剑谱逃走之后背上了逃兵的骂名,退隐江湖就是为了保护七星剑谱,这一切刚好被躲在暗处的凤不飞偷听到,结果幽冥三魔又对战家深处了邪恶的手。

  当年幽冥三魔没有从林啸天手中抢到七星剑谱,之后七星剑谱就像是人间蒸发再无消息,寻寻觅觅了十年终于有了消息他们怎么可能放过。战破敌的功夫他们还不敢轻易动手,保险起见他们设了一个计引战破敌入局,在战破敌入局后千手毒王钟不鸣便对战破敌下了他的独门毒药醉仙散,虽然林放战破敌联手破局,但却没查觉自己身中剧毒。

  算计着毒发的时间钟不鸣和凤不飞出现在战家一行人的马车边,战破敌因中毒根本无力反抗,为了逼迫他交出七星剑谱钟不鸣用战夫人威胁战破敌,结果战家无一活口。战清泓也从一个幸福无忧的孩子变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儿。

image.png

  这一切全因为凤不飞,战破敌早已将七星剑谱交给了林放,但凤不飞听到的部分是七星剑谱在战破敌手中,所以才对战家出手,都是他的偷听才害了战家人,但这个三魔凤不飞却是个让人讨厌不起来的角色。

  十年前幽冥三魔出手从林啸天手中抢剑谱,凤不飞并没有参战,而且王不成、钟不鸣下杀手的时候他还阻止过;战家被灭门他还是没有出手伤人,对于战家人的死他也心存不忍过;他虽在三魔之列,但除了偷取别人宝物自己收藏外,好像也没有做什么坏事;他出现的时候还颇具笑点,战清泓温宥初遇他在一旁见证还在一旁煽风点火,跑去林放军营偷秘籍结果没成还成给林放站岗的了,挺搞笑的。

  凤不飞的性格就像是老顽童,爱玩爱闹爱闯祸,打不过就跑是他一贯的准则,目前为止凤不飞都处于亦正亦邪的样子,不知道后面凤不飞的剧情会不会有什么反转,毕竟一个性格怪异的人在过往岁月定是经历过什么的,期待凤不飞后面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