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姐姐》什么时候播的?在哪里能看

2020-10-27 17:51:21 首页

  《了不起的姐姐》在哪能看?《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爆火以后,关于“姐姐”的综艺也越来越火,关注度越来越高,现在平台更愿意在女性身上下功夫,找话题。

  据悉《了不起的姐姐》的爱奇艺出品的综艺节目,从10月21日起每周三的12点更新一期。每期节目会分为上下两集,以及前后两天在微博平台同步播出。

  每集的时间并不长,仅有十几分钟,但内容短小精悍,可谓满满的含金量。

image.png

  《了不起的姐姐》官宣之日,不少网友都奚落其蹭热度行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爆了,各式各样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要出来分一杯羹了。那时候网友们的评论还是以贬为主,《了不起的姐姐》似乎注定未播先糊。

  而第一集播出后,这些声音都悄悄消失了。这次姐姐可不做女团了,而是做心灵访谈,探访人是由苏芒担任。

  苏芒应该都不陌生,女总裁,时尚达人,在时尚圈怎么都有她的一席之地,但做访谈节目,似乎还是苏芒的首次,不过像苏芒这样独立,又很成功的女性,在女性访谈方面,应该也是有发言权的。

  前有真人秀抢占话题C位,后有电视剧席卷收视榜单,关于“年龄”、“爱情”、“自我”以及“人生幸福感”等女性话题的讨论也随之不断升温。

  为鼓励当代女性直面焦虑和困惑,同时为普通女性提供有效的、多元的生活方法论,这档节目便应运而生。

  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中国最具个性和影响力的女性榜样,通过生活纪实+走心采访的形式,用镜头捕捉明星嘉宾的生活状态、人生感悟,以及她们对年龄、中年危机、事业契机、婚姻关系等问题的观点和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