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台》主要剧情是什么?有哪些看点?

2020-10-28 17:07:56 首页

  《燕云台》

image.png

  《燕云台》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该剧将于11月在腾讯视频播出。

image.png

  剧情简介:

  萧燕燕(唐嫣饰)是宰相萧思温(刘奕君饰)与燕国长公主的第三女。她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不仅深得父亲喜欢,也深受大姐萧胡辇(佘诗曼饰)、二姐乌骨里(卢杉饰)的宠爱和照顾,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萧燕燕也从小养成了敢想、敢说、敢做的性格,对于追求的事物充满执着,不轻言放弃。她与韩德让(窦骁饰)两情相悦,早定终身。但世事难料,萧家三姐妹分别嫁给了太祖系三支,大姐萧胡辇嫁给太平王罨撒葛(谭凯饰),二姐乌骨里嫁给耶律喜隐(季晨饰),而萧燕燕因与辽景宗耶律贤(经超饰)的一次邂逅,从此开传奇的一生。

image.png

  项目看点:

  1、大辽萧太后三姐妹的人生传奇,家国情仇一触即发,女性成长题材,看点十足。

  2、唐嫣、佘诗曼当红花旦在线飙戏;窦骁、经超实力联袂尽显铮铮铁骨;戏骨谭凯、刘奕君尽情演绎家国情怀。

  3、金牌导演蒋家骏再创古装巅峰力作。

  4、超一流电影班底还原磅礴历史传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