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顶楼》讲的什么故事?在哪里能看

2020-10-28 17:49:26 首页

  韩剧《顶楼》在哪能看?《顶楼》是《皇后的品格》编剧金顺玉的新作品,这个导演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是韩国电视剧编剧中“狗血战斗机”,什么样狗血的剧情她都能够写出来,而《顶楼》这部剧的设定也被看过的观众称为“狗血版《天空之城》”,因为设定稍微有些相似。

  韩剧《顶楼》可以在韩剧TV观看,网络上也可以搜索到,韩剧现在能观看的渠道很多。

  《顶楼》讲述的是为了跻身江南的象征——即最顶楼的Penthouse而赌上人生、奋力奔走且逐渐变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欲望和母 性,以及房地产发家致富的神话。

image.png

  剧情内容包含以对偶然目击到的杀人事件保持沉默为条件,因此获得最高级房地产信息的主人公,得到了进入江南的最后一张入门 票、顺利跻身上流社会,并为了在上流社会中成功实现房地产与教育、金钱和知识两种价值而选择了完全不同以往的生活。

  第一集剧情简单,节奏很快:三个敛财无道的男人,四个有故事的女人,两个学习唱歌的女学生。一切从音乐开始说起,社会顶尖儿家庭出身的笨姑娘,没有音乐天分的笨蛋,即使被一个又讨厌又丑的妈妈找来最好的老师,都教不好的家伙。却嫉妒着瞒着妈妈实力超群的女孩。为了进入高等学府的名额,笨姑娘不择手段。

  陷害是坏蛋们的专利。因为想坏,又想博得同情,因此,陷害最有用。只是被陷害的事,不幸的发生在了一对母女身上。四个有故事的女人中的吴允熙,脖子上有一道不敢被人看见的伤疤。作为辛苦的打工人,卖房被潜规则的时候,却是被那一道伤疤救了一次。她拼命的反对女儿学音乐,除了经济压力,另有隐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