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人设惹争议,回忆透露了哪些信息

2020-10-29 16:51:35 首页

  《使徒行者3》是由林峯、苗侨伟、马国明、许绍雄、蔡思贝主演的警匪剧,该剧讲述了卧底爆seed,与刑满释放的前卧底联络员卓凯,暗中配合警方打击犯罪、守护正义的故事。每个警察都是黑警, 每个黑社会都是卧底。不停地回忆。爆seed更是莫名其妙, 大量篇幅描述他和前女友的私生子。人设被搞得像精神分裂一样,主角简直跟打酱油似的。

image.png

  庞浩洋和阿兜那对甜的莫名其妙be的也莫名其妙。20集刚当上龙头后一集就坐牢了,然后就没有然后,后面9集这对都没有交代了。本来,《使徒行者》区别于其他的卧底局的最大特点就是“狼人杀式猜卧底”,也就是卓sir为死去的康sir寻找失去身份的五个卧底以及警队黑警的主线。在第一集开头,剧中只给了2分钟左右的篇幅,在这两分钟信息量还蛮大,起码现在无法证明钉姐已经牺牲,先把观众的兴趣勾起来,所以极有可能这条线贯穿整部剧,因为这是主角爆薛心中的痛。

image.png

  其实导演在回忆这一块做的很好了,知道观众要的是什么,就是钉姐和爆薛的感情这一块,在看的时候确实有触动到我,在加上《越难越爱》的配音,真的就是回到了6年前,但是回忆片段的呈现,真的要吐槽一下了,和以往所有的港剧回忆都不同,以前的回忆都会去使用旧的片段,或者补拍的片段做旧,这次给人一种画中画的感觉,很有年代感。

  第三部的剧情是从爆seed寻找钉姐作为开端,估计一整部这条线都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马国明和黄智雯这对注定BE的组合非常有看头,因为黄智雯的人设关系,她是个过分理性且逻辑超强的人,简单来说,就是冰山美人的意思,而马国明饰演的克莱因亦正亦邪的定位也让人捉摸不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