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剧中男主的结局如何?

2020-10-29 16:52:01 首页

  电视剧《使徒行者3》自从播出之后,就成为了观众们最喜欢的一部作品,这部作品虽然是续集,但是剧情也足够吸睛,马国明饰演的韦作荣,也是这部剧中的一个亮点,他具有双重身份,有时候也会做一些让人感动的事情,当然这部剧中其他几位男主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剧中几位男主的结局。

image.png

  庞浩洋是崇联社团的龙头,可是他是一个比较儒雅的人,他的父母也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走正道,可是为了父母考虑,庞浩洋选择了走极端,当然他一直都铭记着父母的心愿,这些年一直想要把崇联社团带上正轨,这样大家再也不用过提心吊胆的生活,同时他也可以给父母一个交代,让父母明白他这些年都在干什么。

  但是事与愿违,庞浩洋成为了众矢之的,警方认为只要抓到庞浩洋,就可以打击崇联社团的势力,最后庞浩洋被自己的爱人出卖,他不得不在监狱中度过漫长的岁月。

  阿兜做了这些事情以后,内心十分自责,她也在想办法弥补,后来经过警方的调查,证实庞浩洋并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也得以出狱,阿兜终于有机会向他道歉,两人过上了平淡的生活。

  2、薛家强

  林峰饰演的薛家强,一直都在为警方做事,也正是因此,薛家强失去了很多东西,他的几段恋情都以分手结束。

image.png

  薛家强一直想要找到丁小嘉,可是他始终联系不上,编剧也承认,丁小嘉不会在这部剧中出现,很有可能丁小嘉的结局也是死路一条,薛家强也真的是倒霉,他成为了孤家寡人,也希望他可以保持初心。

  3、韦作荣

  马国明饰演的韦作荣,是这部剧中的一个危险人物,他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当然,韦作荣并不是无坚不摧,他也有软肋,章纪孜就是他的软肋,他早就已经把章纪孜视为家人,在章纪孜得知韦作荣的所作所为之后,虽然有过短暂的纠结,不过后来还是做出了残忍的决定,她亲手把韦作荣送进了监狱。

  章纪孜也一直在等待韦作荣出狱,他们两人之间也互有亏欠,所以后半生选择弥补对方,章纪孜没有违背自己的信仰,韦作荣对她的做法也表示理解,也许这就是爱的最高境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