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倾城》主演有谁 该剧是一部什么剧

2020-10-29 17:39:31 首页

  古装甜宠剧应该是很多人喜欢的类型,曾经火爆的《双世宠妃》、《传闻中的陈芊芊》等剧难道不能满足你吗?并且最近还有《明月曾照江东寒》、《九流霸主》等剧目在热播,不过正是在这些剧目热播期间,又一古装宠剧官宣,甜蜜不输《明月曾照江东寒》,全员都是高颜值!

image.png

  谈到《明月曾照江东寒》,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因为这部由朦胧和邢菲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剧,是一部爆款剧,男主角之间的互动更是超级甜美。然而今天这部古装宠剧也许有些人还没有关注,毕竟刚刚开机不久,就被称为《公子倾城》。由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古装爱情喜剧,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公子倾城》,由江湖少女与神秘庄主因一场意外,两人通过身体可以感知互换的故事,值得期待。  这位由卜冠今饰演的《公子倾城》是个女主角,而这位小姐姐也是我们的老熟人,在《二十个不惑》中,卜冠今扮演的姜小果是个令你们非常满意的角色吗?这次卜冠今来出演《公子倾城》的女主也很不错,而且卜冠今在剧中的造型还是很不错的,值得期待。这次和卜冠今合作的人又是谁呢?王星越目前还是个新人,他出演《玉楼春》还没上映,你期待吗?

image.png

  事实上这部《公子倾城》的剧情非常甜美,而且甜美到丝毫不输于《明月曾照江东寒》,男主的颜值非常般配,合照也很让人期待。而且《公子倾城》中的主角全是高颜值的人,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除了卜冠今、王星越之外,还有刘一元、聂子皓等高颜值演员的加盟,实在是有点等不及要追了,一定不能错过。

  又一古装宠剧官宣,甜蜜不输《明月曾照江东寒》,全员都是高颜值!对于卜冠今与王星越领衔主演的《公子倾城》,你是不是很喜欢呢?欢迎留言分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