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之王》什么时候上映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10-29 17:42:45 首页

  今日,由彭昱畅、乔杉主演的喜剧片《沐浴之王》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将于12月11日上映。该片由易小星执导,主要讲述的是“兄弟澡堂”里发生的欢乐故事。

  肖翔是一名因意外而失忆的富二代,被搓澡工周东海哄骗,来到周家澡堂当起了搓澡工,于是围绕澡堂的各种啼笑皆非的误会就此展开……

image.png

  彭昱畅是一位演技出众的年轻演员,曾出演《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等作品,期间又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人气逐渐也有所提升。之后,他又出演了《一点就到家》和《风犬少年的天空》两部热门作品,演技和热度都上升了一个空间。从预告来看,他饰演的肖翔很有感觉,搓澡手法颇为娴熟,看起来有模有样,想来是有苦练过的。

  澡堂老板周东海则由乔杉饰演。乔杉是位表演经验丰富的喜剧演员,曾出演《屌丝男士》、《三分之三场婚礼》等作品。他饰演的周东海虽说骗了肖翔,但至少是个用心教徒弟的好师傅,还给大家普及了“皴”文化,透露着搓澡文化传承人应有的专业。

image.png

  作为该剧的导演,易小星非常擅长执导喜剧作品,曾推出《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热播作品,相信这次的《沐浴之王》又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诚意之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