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雪景剧照被曝光,冬日暖男任嘉伦上线

2020-11-23 17:04:34 首页

  由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此沙、王悦伊、骆明劼、王瑞欣、罗海琼、冯嘉怡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于今日发布杀青剧照,该剧从9月10日开机到现在,历时73天,终于将《一生一世》的现代剧部分拍摄完毕,即将前往横店拍摄古装部分。

  墨宝非宝被网友誉为“暖心作家”,在她的小说中,不管是怎样曲折、悲伤的故事设定,最后都会回归温暖。她的许多小说都被搬到荧幕上,如去年杨紫李现主演的都市甜宠剧《亲爱的、热爱的》,火爆一时,李现饰演的韩商言也成为了国民“现男友”,就是改编的她言情小说《蜜汁炖鱿鱼》。

image.png

  当听到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要改编成电视剧的时候,心中还是有点介意的,毕竟时宜和周生辰“具象化了”了,他们可能会固定在演员所赋予的框架中,害怕演员毁了心中的周生辰和时宜。毕竟有许多将小说搬到荧幕影视剧作品,而毁了原著的书迷的世界观,如天蚕土豆的《斗破苍穹》、我吃西红柿的《莽荒纪》等等。

image.png

  而此次电视剧《一生一世》由她的同名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同时也是由该作者亲自编剧,相信众多书迷在追剧的同时能够体会到小说的“原汁原味”。

  此次,从官方发布的雪景剧照中看,雪景相称,周生辰化身成冬日暖男,上线了。

image.png

  不得不说,任嘉伦的现代装好可,金丝眼镜搭配西装,温柔绅士,完全就是一个“禁欲系”美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