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宅猎人》演员阵容怎么样?主演清一色的高颜值

2020-11-24 17:05:53 首页

  奇幻悬疑剧《心宅猎人》已经宣布定档在11月23日开播。

  该剧是由李泽露执导,侯明昊和刘冬沁领衔主演,祝绪丹、任洛敏、程星源等演员主演。剧情改编自作家贰十三的小说《凶宅笔记》,以民国时期为背景,主要讲述了江烁和心理医生秦一恒同神秘势力斗智斗勇的一段民国版盗梦空间之旅的故事。

  作为一部民国奇幻剧,该剧有三大看点。

  主演阵容

  侯明昊饰演的是男主角江烁。作为一名90后演员,侯明昊长相帅气,其表演情绪富有层次感,能够为角色注入真实情感。

image.png

  本剧中江烁这个角色头脑清晰、心思缜密,善于推理分析,这与侯明昊之前在《推理笔记》饰演的米卡卡有着不谋而合的性格,对于侯明昊来说,这个角色他是非常有把握的。

  刘冬沁饰演的秦一恒。作为一名科班出身的演员,刘冬沁的演技可圈可点,对于角色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本剧中的秦一恒这个角色是一名心理医生,这与他之前在《法医秦明2清道夫》饰演的秦明一角有些相似,相信他会塑造好这个角色。

image.png

  祝绪丹饰演的元慕青。祝绪丹长相甜美可爱、气质清新灵动,其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进行着新的尝试,其表演细腻、收放自如,对于角色有着精准的把控力。本剧中的元慕青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期待祝绪丹的表现。

  炫酷特效和霓虹美学打造别具一格的奇幻悬疑剧情

  剧中,男主角江烁借由一串古钱可勘破人心,引人如梦,他凭借这个技能不断在谜团中寻找线索和答案。对于这个技能的设定,剧组用炫酷特效打造出了梦幻般的“盗梦空间”,时而进入时间钟表,时而进入一副画卷,其极致的特效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满足了观众的视觉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还运用了电影中常用的霓虹美学。霓虹美学所展现的光彩足以构建一个充满幻想的未来世界。例如,预告片中男主角江烁进入别人的梦境时,映入眼帘的就是闪烁迷离的灯光,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充满玄幻却又显得真实的世界。

  另外,对于人物不同灯光的照射,则烘托出了悬疑、紧张、迷离的氛围,这些色彩灯光展示了人物内心活动。

  幕后班底保驾护航

  冯小刚担任本剧的总监制。作为第5代导演,冯小刚将喜剧、世俗以及平民元素植入到电影模式中,独具有个人风格。此次涉足小荧屏网剧,以他严谨的态度对剧集质量可谓做出了严格把关。

  本剧的导演李泽露一直擅长拍摄悬疑片,其个人不仅对演员有着深厚的见解,而且对于拍摄角度和剪辑手法等等有着相当强的把控力。

  另外,著名的美术师鞠晓瑜和造型师苏志勇分别担任本剧的美术指导和造型指导,将实力提升该剧的美学感。这么优秀的团队可谓保证了该剧的创作水平。

  结语

  整体来看,该剧男女主演技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在线,剧情充满悬疑和奇幻色彩,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奇幻悬疑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