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厘米》苏总是谁演的?苏总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11-29 10:55:02 首页

  近日,由佟丽娅 ,佟大为,郑合惠子(郑合惠子 饰),檀健次等主演的都市剧《爱的厘米》正在热播。剧中的李贝是苏总合作公司的负责人,不过苏总喜欢李贝,还送了不少礼物给她。

  剧中,李贝陪孙总去见苏总,双方相谈甚欢,当行签订合作协议,苏总口口声声称是李贝的功劳,对她赞不绝口,孙总见状,赶忙识趣地打车离开,让苏总送李贝回家,苏总送给李贝一双鞋作为礼物,李贝明确讲明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苏总却满不在乎,自称至今还是单身。

image.png

  李贝下班回家,看到关震雷在和父母清算这一周网约车的收入,最后竟然是负数,赵梅和李爱国你一言我一语数落关震雷,李贝想起出手阔绰风度翩翩的苏总,再看看眼前穷困潦倒的关震雷,她心烦意乱,一句话也没说就回屋了。

  李贝虽然爱关震雷,但结婚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如果没有物质一切都是白谈。关震雷对贝贝却是很好,但是他这样的男人只适合谈恋爱,至于结婚的话,他根本无法去承担婚姻中一个丈夫甚至说一个父亲的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