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宏远和夏冉冉是什么关系?

2020-11-30 17:27:02 首页

  近日,由陆毅 和夏冉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正在热播。剧中,夏宏远和夏冉冉是父女关系,不过夏宏远因为养小三,和夏冉冉的关系变淡。

  剧中,夏宏远身边还跟着一个男人,是他的秘书陈洛。今晚也是夏宏远的生日晚宴,他坐在轮椅上说四年前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一个生活无法自理的人,所以很感谢彭菁在自己身旁的照顾,今天他要给彭菁一个名分,娶她为自己的合法妻子。就在二人恩恩爱爱时,夏苒苒(李一桐 饰)突然登场,夏宏远很想念她,此刻见到她回来更是开心,一激动更是站了起来。

image.png

  夏苒苒拿起话筒说,韩芸很快就要回来了,还给夏宏远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那就是他们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夏苒苒三言两语把彭菁的脸打疼了,旁观者直呼精彩。晚宴结束后,邵恺跑来找夏苒苒搭讪,夏苒苒本来懒得搭理他,看见彭菁走了过来便和他搭起了话。邵恺约了夏苒苒明天吃饭,夏宏远要夏苒苒上车送她回家,让司机送彭菁和儿子回去。看着一家子离开,邵铭哲(陆毅 饰)在远处有些欣慰。

  夏苒苒不声不响地回来杀了夏宏远一个措手不及,这几年他以为夏苒苒生气不跟自己联系,还问起了韩芸。夏苒苒说韩芸挺好的,而且一直惦记着他。夏宏远却道,他们的缘分早就尽了。夏苒苒突然有些委屈,泪眼朦胧地想和夏宏远说自己在英国的遭遇,最后还是咽了回去。夏宏远劝夏苒苒回家住,夏苒苒拒绝了,表示不想打扰他们的生活。夏宏远让陈洛明天去看看夏苒苒,顺便去撤销韩芸失踪的事情,不要让彭菁知道。一直都很忐忑的彭菁看到夏宏远回来连忙迎上去,夏宏远希望她相信自己,他想和彭菁结婚是真心的。彭菁装出一副贤惠的样子说让夏苒苒过几天回来吃饭,她要给她做几个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