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真的能解释自然界的所有问题吗?其实不然

2020-12-22 15:28:54 首页

  根据科学界的说法,迄今为止,人类认知宇宙尚未达到10%,现在预测科学的“尽头”为时尚早。也就是说,只有科学地100%认知了宇宙,科学的尽头也就到了。

  有些人说凡事有利有弊,物极必反,科学的尽头是没有尽头,只要地球不毁灭,人类不灭亡,永远没有尽头。

  有些人说世界和宇宙都是被神设计好的,所有的规则都是神的意志。那么这些人只是把科学的尽头推延到了神,但是神的尽头是什么?这只不过是把一种未知推向另一种未知。

  之前看过相关的资料,从人类有史以来,神学就存在了。仔细想来,除了精神上的籍慰,神学赐福给人类的还有什么呢?

image.png

  虽说人类在天体面前是微不足道的。但也只有人类靠着科学,靠着智慧,硬是让人飞上天,建了太空站,发展到5G应用,高科技产品日新月异。如果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那神与神学很可能就是袖手旁观与看热闹的,何不走出来大显神手呢?

  人类目前科学建立在三个基础上,物质守恒,能量守恒,1+1=2,感觉一切都已经定死了。很多人对于科学的认知并不太准确,有些人甚至认为科学就应该是万能的,能解释自然界一切问题,但事实上远不是如此!

image.png

  用一种通俗的例子说明什么是科学!你看到一只乌鸦是黑的,两只是黑的,三只是黑的……你发现所有的乌鸦都是黑的,于是你得出结论:乌鸦是黑的。这个结论就是科学!

  人类目前发现的所有科学理论只是建立在我们观察到的世界得出来的,而我们没有观察到的世界永远存在。

  所以宇宙无限,科学没有尽头。宇宙不断进化,变化,演化,幻化,状大,发展。科学永远跟随检验真理规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