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连生14胎的印度皇后,最后什么结局?

2021-01-16 10:42:15 首页

  被称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泰姬陵,其实是印度皇后玛穆塔兹•玛哈尔的陵墓。而在的泰姬陵的背后,有着这样一个爱情故事:印度最美皇后,18年连生14胎,最终因难产而亡,国王为了纪念已故妻子,而修建陵墓,如今陵墓成为世界奇迹。

  印度皇后玛穆塔兹•玛哈尔的本名叫阿姬曼·芭奴。1593年阿姬曼出生在一个显贵的家族中。转眼14年过去了,阿姬曼长得越发水灵。当时,莫卧儿王朝每个月都有“集市节”。每回到了这天,整个集市比往常热闹极了。这天会有很多的少男少女来闲逛,女孩子喜欢挑挑选选,男孩子喜欢凑个热闹。阿姬曼也和朋友一起去了。

  14岁的阿姬曼身形虽然不高,可是水灵的脸蛋和优美的身段站在集市里格外引人注目。一缕阳光照在阿姬曼的身上,把她显得十分有仙气。别说是旁人,就连三皇子库拉姆也被阿姬曼的身影紧紧吸住。库拉姆拨开众人走到阿姬曼的面前,绅士的邀请阿姬曼做自己的舞伴。面对眼前这位优雅的绅士,阿姬曼也脸红了。点头回应后,两个人都害羞的笑了。

image.png

  从那刻起,14岁阿姬曼和19岁库拉姆相爱了。由于阿姬曼没有婚嫁年龄,两人就开了5年的恋爱长跑。终于等到阿姬曼婚嫁年纪,库拉姆迫不及待将她娶进门。库拉姆一直深爱着阿姬曼,时时刻刻都要看到她,一会儿见不到就思念的不行。而阿姬曼也深爱着库拉姆。当时库拉姆还没有继承皇位,经常需要外出征战沙场,阿姬曼依然陪伴左右。不管战场有多艰辛,两个人总是不离不弃。

image.png

  直到1628年,库拉姆正式继承皇位,妻子阿姬曼成为皇后。库拉姆与以往的皇帝不用,他继承皇位之后一直没有立妃子,独爱皇后一人。可惜的是,阿姬曼因为难产,和库拉姆阴阳两隔。1631年,阿姬曼生下第14个孩子,却因为难产而亡。那时的库拉姆还在战乱中,妻子的离开他还来不及悲痛,只能力保打赢这场仗。1632年,库拉姆打算修建一座最美的陵墓,命名:泰姬陵。

  泰姬陵从里到外全部有白色的大理石修成,还镶满了很多玛瑙,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夜晚它就像一座白月光竖立在大地上。后来库拉姆去世,他也葬在阿姬曼身边,两个人终于又能在一起了。如今如今陵墓成为了世界奇迹,也永远的印证着库拉姆和阿姬曼的美好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