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锁锁生孩子的时候谢宏祖为什么没在?

2021-01-16 17:30:18 首页

  《流金岁月》南孙拼命保护锁锁,生孩子谢宏祖没到场后,锁锁对他彻底死心。南孙和锁锁的感情让人羡慕,剧情中锁锁动了胎气住院,赵玛琳来挑事的时候南孙拼命保护锁锁。赵玛琳挑事的时候,一开始南孙只是礼貌的请她离开,之前南孙给谢宏祖打电话的时候情绪也很克制,不到万不得已她绝对不会爆发,因为她要照顾锁锁不把坏情绪带给她。

  但是这一次赵玛琳欺人太甚,南孙忍不下去了,这是南孙第一次失控。父亲去世后债主上门讨债南孙都能从容应对,这样的南孙看着太理性了,仿佛是刀枪不入,只有锁锁临盆之际还要面对恶语和刺激时,南孙才展示出了彪悍和失控的一面。南孙和锁锁的感情太好了,关键时刻靠男人不如靠姐妹,这段看着好心疼。

  锁锁进入产房都是南孙陪着,她最难的时候有闺蜜陪着,锁锁的那种无力感只有南孙能体会到,谢宏祖不在身边,她该有多心寒啊。锁锁已经彻底对谢宏祖死心了,从此她的生命里谢宏祖已经不存在了,他没有尽到要给做丈夫和父亲的责任,这是锁锁一生都无法抹去的痛。

image.png

  为母则刚,当了妈妈之后的锁锁,看着谢宏祖不用猜也知道给他打电话的人是赵玛琳,她也只能无奈的说一句你去吧,锁锁不是失望,而是心死。还好她身边还有南孙和小锁,她们能一起抚养孩子长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