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课》又一都市剧官宣,侯明昊饰演的是谁?

2021-01-19 17:11:50 首页

  近期不少电视剧作品,都开始官宣定档,而一些还未播出的剧,往往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期待,而刚播出的《我就是这般女子》相信都在追吧,剧情也非常有趣,CP感也很强,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下,《这般女子》才刚播,侯明昊又一都市剧官宣,关晓彤要有压力了。

image.png

  而《我就是这般女子》,主演就是侯明昊和关晓彤了,两人的CP感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关晓彤的演技,得到了我们的认可,剧中许多细节处理,都相当到位,而侯明昊跟许多女演员,都有CP感,不过这部剧才刚播,他又有一部新剧要来了。

  这次要说的就是《阅读课》了,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而且还比较甜宠,讲述的就是不学无术的男主,作为大明星,一直想要维持学霸人设,不得已求助女主,来为对方补课,只为了保留自己家的书店,后来两人慢慢有了感情,共渡难关,收获了幸福和理想。

image.png

  其中饰演男主的,那就是侯明昊了,剧中饰演的就是一名大明星,一直想要维持学霸的人设,却不曾想,在文化真人秀中露馅,不得已求助女主的帮忙,开始对他进行补课,不得不说,侯明昊的颜值,确实是相当出众,许多角色都可以驾驭,让人喜欢。

  另外饰演女主的,大家也都不会陌生吧,那就是宋祖儿了,剧中是一位女学霸,一直保护自己祖传书店,不得已给男主补课,而她也意外收获了电影试镜机会,完成了梦想,不得不说,宋祖儿的颜值,可是相当高的,演技更不用说,跟侯明昊也很有CP感。

image.png

  除了宋祖儿和侯明昊以外,配角们也都是大咖,像是孙坚、陈冰、徐峥等等,不是高颜值,就是实力派,让我们非常期待,而且播出后,这样的演员阵容,关晓彤也会有压力吧,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