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般女子》评价怎么样?剧情轻松,笑点密集很欢乐

2021-01-19 17:13:38 首页

  关晓彤的新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开播了,不过热度并不是很高。

  应该是由于突然出现大瓜,瓜农们正在瓜田吃瓜,大瓜的出现导致把关晓彤的新剧冲击的没有热度了。没有办法,突发事件谁也挡不住。

  不过群众的追剧热情还在,开播第二天剧迷们从瓜田出来,正式转移到这部网剧上面了,下面就来聊一下这部网剧!

image.png

  流量+IP,讲好故事演好戏

  有很多网友说这是一部烂剧,可是评判一部剧的好坏,不能单纯地从个人主观上来判断。

  《我就是这般女子》连播两集,会员可看八集。就着大部分观众来看,刚出的两集还是满符合原著剧情,做梦梦到的剧情基本和原著基本相同。

  这虽然是一部网剧,邀请的演员却不是很小众,是目前正当红的流量小生侯明昊,以及从小就演戏的小戏骨关晓彤。

  两个人的演技是有的,尤其是关晓彤,一板一眼的认真演起戏来,可是很努力呀。

  可为什么有人说是烂剧呢?或许是因为本剧主打的就是古装甜宠剧,适用于青年观众以及粉丝欣赏。

  从剧情的配乐,人物的夸张表情,已经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是一部轻喜剧了。稍有一些无厘头的喜剧镜头,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image.png

  可能剧方想的也是为了给粉丝,年轻的观众以及喜欢甜剧的观众带来欢乐和成箱成箱的甜蜜吧!

  要说剧情能有什么内涵价值,目前倒是真没有看到。并且剧情略显俗套,很多埋的笑点都是以前电视剧中用过多次的梗。

  当然这个也很正常,原著是2017年出版的,作者自然会受到之前的影视剧作品的影响。

  所以观众们只要看这部剧的时候,是轻松的,看完是欢乐的,这就完成了此剧的目的。

  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就好了,制作方肯定没有想去跟隔壁《上阳赋》这种剧相比吧。毕竟《上阳赋》从演员的能力,和视觉设计等方面,都是力求完美的展现。

  看这部剧的观众乐了,演员们就说明演好戏了,也说明导演把剧本说明白了,这就皆大欢喜了!

  解压剧,喜欢古宠类型的朋友可以追

  现在的社会节奏实在太快了,网络传播速度更是飞速。工作劳累一天的你,打开电视可能就很想看《我就是这般女子》。

  因为它很解压,不烧脑,打打闹闹欢快的就把故事给引出来了。喜欢古代甜宠类型的朋友,非常适合追这种剧,让你在忙碌的时光里,歇歇大脑。

image.png

  这部剧除了不用烧脑的去看,还有现在的一些网络词汇的添加作为台词,让大家在欢笑之余自然而然就被圈粉了。

  同样《我就是这般女子》也采用了大女主模式的基调,不过与其他大女主相比,关晓彤的班婳更多了一份俏皮和洒脱。

  开头指出侯明昊饰演的容瑕暗恨班家,可是容瑕与班婳又是剧中法定CP,想必后面必是蜜恋宠虐的“虐狗”现场吧!

  作为网剧,制作及格

  近几年网播剧的质量越来越高了,从最开始的是只有素人小明星出演,到现在的一线流量大咖进组。网剧越来越受到艺人们的重视。

  同时,网剧也越来越开始往精良制作的方向靠拢,甚至有的比上星剧还要强不少。最近播出的《上阳赋》是如此,关晓彤的这部《我就是这般女子》同样是如此。

image.png

  本身或许源于小说描写场景华丽稍多,所以关晓彤与剧中其他人物形象的服化道,让人看起来很舒服,能看得出剧组很用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