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转换》圆满杀青,明道特别出演的“反派”霸总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2021-01-20 17:03:05 首页

  由耀客传媒出品,明道特别出演的新概念都市偶像剧《心的转换》,于本月正式圆满杀青。素有“偶像剧鼻祖”明道,一贯以霸道总裁的帅气形象和优雅气质频繁出现在各种热播偶像剧中,他曾出演过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热播偶像剧男主,在《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剧中靠精湛的演技带来许多经典角色,俘获了一大批少女的心。此次在《心的转换》中,明道首次颠覆形象,演绎了一位冷血残酷近乎无情的“反派”霸总,在帅气优雅的面具下有着不为人知的“可怕”性格。

image.png

  明道这次饰演的角色“徐广寒”出身环境复杂,且性格多变。一方面他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如同鹰隼一般犀利,并且时时刻刻追求完美直至扭曲的“恶”。另一方面他从小失去父母的童年,被众人离弃的过往,缺爱,得不到认可又让人心生“怜爱”。这种纠结的性格,复杂的心理活动,都使得这个角色既富有魅力,又非常难把控与掌握。

  不同于明道以往饰演的角色,徐广寒复杂、矛盾又多变的人物性格,给予了明道极大的挑战,同时也给了明道极大的发挥空间。明道在不断揣摩与摸索中,逐渐掌握人物性格,为了贴近“斯文败类”的形象,主动提出一些造型细节,比如更贴合人物高学历高知识背景的“眼镜”装扮。明道用出众的演技和优越的外在气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人物本身的真实特质和人性弧光。众所周知,明道对于演戏一直是非常认真的。在畅快享受表演过程的同时,他也即将在荧幕上为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终极“反派”恶人亮相,令人倍感期待。

image.png

  不断颠覆自己挑战自己的明道,也在近期火爆播出的《追光吧!哥哥》、《平行时空遇见你》等各大综艺上频频亮相,不放弃每一个舞台,不错过每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这也是全能艺人明道至今依然被大家深深喜爱的原因。

  期待《心的转换》开播,期待明道在剧中为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