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不要涂那只口红》讲了什么故事?男主角是谁?

2021-01-21 17:23:12 首页

  爱情会在任何地方开始,而职场,是最容易发生爱情的地方。有共同的话题,有共同的事情,有天天可以见面的理由,日久生情也好,一见钟情也好,都可能发生很多故事;有甜蜜的也有悲惨的。JTBC推出的新剧《前辈,请不要涂那只口红》开播,第一集就强势到直击心灵,无论是男主蔡贤胜的颜值、人设还是他对女主尹松雅的暗恋和守护,都稳稳的开始了他们办公室里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小狼狗一样的助理蔡贤胜,因面试的时候被忍饥挨饿中的尹松雅前辈善意对待,顺利填表。或许因为感动,或许因为是被尹松雅颜值的吸引,带着感激的心,给前辈尹松雅买了牛奶面包,还特别体贴的守在门外,让尹松雅安心的大快朵颐。这一个小小的细节,足以让蔡贤胜贴心暖男的人设被高高立起来。

image.png

  谁不想拥有一款年纪轻轻,又帅气又高大还贴心温暖又礼貌专一都小鲜肉男朋友?尹松雅一开始是不愿意的。因为,办公室中虽然没有人知道,但是据蔡贤胜的“明察暗访”看,她在偷偷跟办公中一个叫李才信的代表恋爱。并且,恋爱时间长达两年。而且她再办公室偷偷跟李代表约会的时候,会涂一只其实并不适合她的口红。

  当暗恋的心撞见被暗恋的人跟自己的恋人拥吻,蔡贤胜一开始想要退出的。毕竟,当一个女人开始恋爱之后,只要自己的男友没有劈腿或者出轨,大多数女人的心里只装的下一个人,很难被抢走。蔡贤胜看到尹松雅确实有男朋友,两个人相处的似乎还很愉快,所以,办公室里便开始躲避他们,乘坐电梯的时候也故意不打扰他们的两人空间。

  但是,事实上,男人即便是有恋爱对象,也还可以再有一个结婚对象;就像尹松雅深信不疑的谈了两年的男朋友李代表那样。当垂头丧气,准备退出的蔡贤胜亲眼看见,并从姐姐的婚庆公司得知李代表三个月后要跟尹松雅之外的女人结婚,作为从一开始就在守护尹松雅的蔡贤胜来说,他没有理由再退出,并且想赶在尹松雅被伤心之前“截胡”。

  办公室里的小空间,暗恋的人,秘恋的人,上演谍战片一样,眼神大戏。即使恋爱两年,尹松雅和李代表电梯口碰见都不会流露出一点亲昵。而蔡贤胜作为暗恋的后辈,得知李代表秘密的后辈,对他们藏起来恋爱的画面十分抗拒。在准备主动出击之后,处处紧盯李代表,最后还跟踪到他们秘会楼层。

  他勇敢地擦去了尹松雅嘴唇上不合适的口红,他强势的要尹松雅必须赴一场他邀请的约会。虽然这样的举动让尹松雅震惊不已,甚至拒绝。但是,尹松雅真幸运!身边有一个条件那么好,爱的那么真的小鲜肉,准备在她从一段不可靠的恋情中跌落下去的时候接住她!很多女生都没有那样的运气呢。《前辈,请不要涂那只口红》第一集,相当稳!去看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