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不要涂那只口红》第二集的主要剧情是什么?

2021-01-21 17:23:36 首页

  办公室恋爱的好处就是,除了洗手间和刻意的逃避,相爱的人基本上都会天天在各自的眼皮子底下转悠。任何一种恋爱,都没有天天见面的优势。省却了热恋中的人一天到晚打听对方在哪儿,在跟谁做些什么的提心吊胆。所以,对于敏感小女生,一份办公室恋情很有必要。不过,要知道是,恋爱的另外一面是分手。

  《前辈,请不要涂那支口红》第二集中,蔡贤胜追妻办公室,以尹松雅助理的身份,藏着一颗暗恋的心,围在尹松雅身边乱转。当得知尹松雅有一个办公室同事的渣男男朋友之后,他便开了霸道的追妻模式,带尹松雅目睹男友跟别人试戴婚纱。在尹松雅一脸嫌弃抗拒的时候,他还不失时机的告白。

image.png

  目睹恋爱两年的男友,带着公司总裁的妹妹试戴婚纱,尹松雅的剧中人设虽然擅长隐忍,性格软糯,但是面对被背叛的一幕,还是忍不住发了脾气。在准备冲动的跟对方撕破脸的时候,被蔡贤胜拦住。可能是为了不让她更难堪,毕竟办公室中每天都要见面。然而,尹松雅并不领情。

image.png

  像一个熟睡在美梦中的人被打扰之后,不但不会感激让她不至于因为一场美梦而错过更多的人,反而会厌恶自己的梦被惊扰。尹松雅叫蔡贤胜滚,不叫他多管闲事。但是,分明她对男友的行为开始冷静和疏远,甚至在暗自准备着什么。冷战,是离开一个人的前奏。尹松雅这样性格的女生,冷战起来绝对没有对手。

  办公室恋情的弊端就是,一旦两个人出现感情问题,冷战不可避免,却又避之不及。尹松雅无视李代表,自顾自的做自己的事,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眼神交流都没有了。虽然,李代表对老板的妹妹处于事业的迫不得已以及被女方自杀的胁迫,但是,背叛还是背叛,不会因为有理由就能忽略不计。

  尹松雅疏远他的同时,最后给了他一次机会,问他愿不愿意在朋友面前公开他们两个人的事。作为知道一个人男人还有另外一个女人的尹松雅,最担心听到的还是男人张口提分手,面对即将被拆开的谎言,有秘密的人一定会在两者之间取舍,尹松雅虽然没有第一时间被分手,但是李代表继续隐藏的态度,惹怒了她。

  原生家庭中的尹松雅,有一个不相信男人的妈妈,拒绝尹松雅恋爱的极端妈妈。她对男人感觉不到掌控力,感情中是一直退而求次的女人,因此她本来想悄悄跟李代表结婚,再用这段婚姻证明妈妈对感情极度担忧和避讳的错误。显然,李代表被自己妈妈的担心言中了。

  于是,挣扎走出男友阴影的尹松雅,找到被自己冷落多日的蔡贤胜,问:怎么报复。其实,对一个背叛了自己的人最好的报复就是过得比他好,找比他更优秀,更可靠的人!除此之外,任何报复都不算成功报复。蔡贤胜的建议是:跟我恋爱。也是,在办公室里,蔡贤胜和尹松雅眉来眼去的幸福,李代表的心情也便可想而知了…下集,一定更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