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前辈,请不要涂那只口红》开播,首集剧情是什么?

2021-01-21 17:43:54 首页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首播剧情!路云狂撩元真儿,婚纱店帮她抓包男友劈腿

  我们哈鲁的新剧来啦~由路云、元真儿、李贤旭、李主傧主演的JTBC新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在本周迎来首播,前两集剧情节奏就十分快速,马上揭开了精彩的四角恋关系。重点是,路云饰演的直进年下男实在太帅太撩,让人忍不住想接着看下去啊!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改编自韩国同名爱情小说,内容讲述了长相帅气、性感、真挚的直进男后辈「蔡贤承」,与不把年下男看成男人的女前辈「尹松儿」两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image.png

  路云在剧中饰演化妆品牌KLAR入职一年的营销员「蔡贤承」,他大学时对来学校开招聘说明会的「尹颂雅」(元真儿饰)一见钟情,之后便追随她进入KLAR任职,成为颂雅的得力助手。贤承打算开始慢慢对颂雅进攻,他拉颂雅一起假装情侣去别柜品牌刺探军情、买唇膏送给颂雅,还在自己生日的时候约公司同事庆生,没想到却让他撞见晴天霹雳的一幕... 颂雅原来和组长「李在信」(李贤旭饰)在交往!

image.png

  贤承发现,颂雅会偷偷和李在信在楼梯间约会,而且她去约会前都会擦同一支口红,完全没擦过贤承送的那支。看着颂雅幸福的模样,贤承原本想就这样默默结束自己的单恋,没想到他却意外在二姊经营的婚纱店中,看到李在信带着另一个女人来试婚纱!于是贤承决定了,自己不会放弃这个单恋。

  贤承隐忍不发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李在信似乎根本没有和颂雅摊牌的打算,两人还一直偷偷再见面,贤承便决定向颂雅揭发这件事。贤承向颂雅告白,并拉着她来到婚纱店,两人躲在房间中。透过布幕,颂雅亲眼看见男友带着另一个女人来试婚纱... 最后,她并没有出去揭发男友,只是警告贤承不要再介入这件事,自己伤心地离开了。

  李在信的未婚妻「李孝珠」(李主傧饰)是KLAR公司常务「李在云」(李奎翰饰)的妹妹。李在信与李在云从高中时起就是好友,在李在云的帮助下,李在信才能赴海外留学,并升职到了现在的位置。没想到,李在云的妹妹李孝珠爱上了李在信,甚至还为此闹自杀!碍于好友的恩情,李在信只能答应他的请求,与李孝珠结婚,尽管李在信心中爱的是女友颂雅...

  颂雅决定试探李在信,提出要在公司公开恋情,李在信的态度却游移不定。颂雅心灰意冷,她找上贤承,说自己好想要向李在信报复。于是,贤承便提议:「那跟我一起谈恋爱吧,前辈。」

  下集预告可刺激了,颂雅在公司当众骂李在信「渣男」,还泼了他咖啡!然后李在信也被李在云揍了... 真的太爽快啦!(希望这段不要只是幻想什么的) 期待我们年下小狼狗贤承的进攻,赶快趁虚而入,拿下颂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