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五个男主的结局是什么 其中谁的结局最好

2021-01-23 17:38:35 首页

  在《上阳赋》的剧情当中,一共有五位主要的男性角色,除了萧綦作为男主之外,还有四个人,他们各自是皇家的三兄弟马子隆、马子律和马子澹,还有贺兰箴。五位男主当中,除了萧綦作为男主,和王儇两人历经磨难之后相守,另外的几个人最后的结局似乎都不太好,虽然说人各有命,但他们的结局究竟是什么呢?

  1、马子隆

image.png

  马子隆是出身高贵的太子,从小锦衣玉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他性格懒散,没有出众的谋略和智慧。

  虽然最后他成功继承了王位,但这个高高在上的位置始终风雨飘摇,心中时常缺乏安全感。

  由于自身能力不足,无力掌握风诡云谲的变幻,最后马子隆的结局并不如意,和谢宛如的爱情也凄美婉转。

  2、马子律

  蒲巴甲饰演的是二皇子马子律,他身份相对比较卑微,并不受皇上重视,性格淡然从容。

  然而,出生在皇室,注定了马子律的人生不平凡,他为了爱情开始筹谋自己的事业,在蜕变的过程中渐渐黑化。

  后期马子律是最大的反派角色,更是萧綦的竞争对手,说到底也是一个比较意难平的人物,令人唏嘘不已。

  3、马子澹

  杨祐宁饰演的马子澹是女主王儇的初恋,他性格洒脱纯真,无心皇位之争,一直对阿妩一往而情深。

  作为剧中最大的男二号,马子澹是观众心中的白月光,却用尽毕生精力守护王儇的成长和蜕变。

image.png

  一路走来,他目睹了亲人离世,爱情消散,那个曾经青涩的少年,终究在纷飞世事中被褪去了棱角。

  虽然即便如此,马子澹心中的情意始终未曾褪色过,他不忘赤子之心,半生风雨半生颠沛流离。

  4、贺兰箴

  袁弘饰演的是异域突厥王子贺兰箴,他身份颇为神秘,面容沧桑沉稳,却不乏俊美妖冶,在绑架豫章王妃时对她心生爱慕。

  作为贺兰家的少主,私生子的身份成为他毕生不可多言的伤痛。

  他从小体弱多病,仇恨一度占据了内心,多年韬光养晦,处处隐忍藏拙,将复仇作为人生目标。

  然而,令贺兰箴自己都没料想到的是,他竟然爱上了对手的妻子王儇,也注定了一腔真情错付的结局。

  5、萧綦

  最后来说说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萧綦,他是王儇的挚爱,也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驰骋沙场战功赫赫。

  虽然萧綦出身卑微,历经漂泊挫折,心怀梦想和韬略,一路励志向上,最后自立为王,还迎娶了白富美王儇,亲手将烂牌打成王炸!

  婚后两人琴瑟和鸣,生儿育女,棋逢对手,半生金戈铁马,结局爱情和事业双丰收,满载着主角光环。

  娶对了老婆,选对了方向,是萧綦一辈子的幸运,也是他邂逅美好的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