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少将军》是什么剧?主演全是高颜值

2021-01-24 15:06:36 首页

  近几年古装甜宠剧剧情高甜,画面精美,演员颜值又高,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比如《三生三世枕上书》、《传闻中的陈芊芊》、《琉璃》、《我就是这般女子》等等。

image.png

  最近,又有一部古装甜宠剧将袭,那就是《我的宠物少将军》。《我的宠物少将军》是一部古装玄幻甜宠剧,将爱情、甜宠、二次元、玄幻等元素完美融合,备受很多观众的期待。

  《我的宠物少将军》主要讲述的是宠物店老板娘苏小荷无意间捡到了一颗蓝魂珠,唤醒了来自“玉狸星”的喵星王子,之后苏小荷还阴差阳错与喵星王子建立了主仆契约,从而上演了一段跨越星球、跨越种族的人宠恋故事。

  男主前期是一个喵星王子,后期变成了一个高大帅气的少将军莫修染,与女主苏小荷开始了甜蜜的恋爱。

  女主苏小荷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宠物老板娘,也是男主的铲屎官。苏小荷清纯可人、甜美可爱,而男主莫修染高大帅气、温柔体贴,肯定会唤醒很多观众的少女心。

  《我的宠物少将军》除了剧情高甜、梦幻外,主演的颜值还很高,肯定会带给很多观众愉悦的视觉享受。该剧的主演有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等等。

v

  肖凯中在该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莫修染。肖凯中是娱乐圈的新人演员,他因参加《创造101》而被大众关注。之后他出演了《甜了青梅配竹马》,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虽然肖凯中的影视作品不多,但是他长相帅气、身材高挑,由他担任《我的宠物少将军》的男主,肯定会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

  田曦薇在该剧中饰演的女主苏小荷是一个古灵精怪、清纯可人的少女,肯定非常讨人喜欢。虽然田曦薇在娱乐圈的名气不大,但是她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

  田曦薇在《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如此可爱的我们》、《锦绣南歌》等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这次,由她担任该剧的女主,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肯定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image.png

  除了肖凯中、田曦薇外,该剧还有孙熹之、王熙然、刘贾玺、张冠森等高颜值演员的加盟。

  目前,该剧已经杀青了,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大家期待这部作品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